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在校園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在校園裡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地,冬走了;悄悄地,春來了;悄悄地,她擁抱了這座城市,擁抱了每一個角落。每個地方都有她來過的腳步,每個地方都有不多不少的一點點。我們的校園也是一樣,也被她喚醒了。

  春喚醒了大地,喚醒了校園的大地。道路兩旁的綠化帶被喚醒了。小草偷偷的鑽出曾被積雪覆蓋的硬硬的土壤,為校園一角增添了一點綠意。放眼望去,草坪上,是枯黃的,小草都躺在地上。而那一小叢綠色的,綠色的小草在其中,若隱若現。走近仔細觀賞,小草嫩嫩的、短短的,很是可愛!這真是“草色遙看近卻無”啊!那灌木叢更是讓人眼前一亮。蒼老的綠色好像飽經風霜,歷盡了風雪交加的摧殘。而灌木叢上冒出的芽,卻是嫩黃嫩黃的,大葉的,小葉的,還有像花苞那樣的。一切的一切都留下了春的腳步,綠色的腳步。

  春喚醒了萬物,而人們好像也被喚醒了。吃完午飯,走在路上,仰起頭,除了有那春日的暖陽,還有一隻只飛得很高,很高的風箏。你看,它們多麼像迎接春的使者,都在爭先恐後的飛呀,飛呀,像是生怕春一下子就跑了似的。用不看,就知道,下面正在放風箏的人們不是坐在草坪上拉着風箏線,就是拉着風箏線在飛奔。

  一切都是那麼新鮮,那麼快活,那麼嫩綠,讓人在無意間感到舒暢、開心。早春,我們早早地起床,我們感受春的美麗,春的氣息,春的溫暖,體驗春天,生機勃勃的大自然。我們一齊抬頭,勇敢地走向前方,迎接初春的美好,美好的未來。

  初二:冰封的?

您正在瀏覽: 春在校園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在校園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