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枯木的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木的春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秋雨已經下了兩天了,山坡上落下的秋葉被雨水浸泡的開始腐爛,整個天氣給人一種陰森感。我已經兩天沒有吃一口飯了,全身軟的像棉花一樣。我感覺天地旋轉,分不清東北西南。我抓起身邊被雨水沖泡過的秋葉大口吃了起來。我感覺自己肚子已經飽了,但我的肚子漲痛漲痛。這茂密的大森林裡,虎狼兇惡的大嘴彷彿向我張來,我驚的出了一身冷汗。夜裡,我躺在潮濕的地上難以入眠。山坡上貓頭鷹一聲聲的慘叫,讓我想起眼前孤苦的自己,我不能在這片森林裡等着活活餓死。想起了憨厚純樸的家人,我的淚水一滴一滴流在心裡。爸爸媽媽,孩兒一定會為你們爭光,做一個鋼鐵般的男兒。 

  我好不容易熬煎到天亮,太陽露出了溫柔的笑臉。我努力爬起來幾次,每次都跌到了。我全身沒有一點力氣,我哭喊着,我微弱的聲音連身邊的一草一木都聽不到,現在有誰能夠明白我的心傷。我原本打算在這孤山曠嶺挖藥材去藥材公司換些盤纏,沒有想到自己卻迷了路。也許是上天要故意捉弄我,讓我受苦受難。我的身體已經挪不動了,我微微閉上了眼。我做了一個夢,夢見藍藍的天空中飛來一個美麗的天使,給我嘴裡餵了一粒神奇的藥丸,然後將我救出大森林,我在夢中幸福的笑了。我醒了,我躺在一個農民伯伯的炕上,農民伯伯看到我醒了特別高興,他讓我多在他家裡休養幾天。在他家住的那幾天里,他噓寒問暖,對我無微不至的照料和關心,我感到特別溫暖。漸漸地我的體力開始恢復,等我的體力恢復后,農民伯伯又給我打發了盤纏,讓我在城裡找一份工作,找不到工作再回來。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親愛的農民伯伯,在城裡找了一份工作。我從內心深處感謝這個好農民伯伯,我祝福農民伯伯健康長壽,出頭之日一定來把您報答。 

  突然,我看到遠方的山坡上,那枯木在春天裡枝繁葉茂。

您正在瀏覽: 枯木的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木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