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台階下的報春使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台階下的報春使者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台階下的報春使者 

  張家口市第十九中學七年級(132)班 王金星 

  那年初春,寒意仍未退去,窗外依舊是白雪皚皚,偶爾露出星星點點的棕色土地,打破了天地間單調的銀白。 

  一天,我路經門前的台階時,忽然眼前一亮,在那台階的夾縫中,看到了些許綠色。我蹲下來細細端詳,驚奇的發現上面壓着一塊石頭。我拿開那塊石頭,心情頓時激動起來,一株小草匍匐在地上。那姿勢像是在喘氣,更像是在為迎接春天、迎接未來而整裝待發。此時此刻,我才真正感覺到春天來了! 

  此時,我對這位報春使者充滿了敬佩。白雪寒風仍未消退,她完全可以推遲一些時間發芽,然而,倔強的她不顧刺骨寒風衝破重重阻礙,在這片土地上,留下了自豪的微笑。 

  此刻,我轉念一想,我們這些站在人生起點上的青少年,不正是處於人生的春天嗎?正猶如那株小草面臨著全新的挑戰。無數的困難與挫折,正重重地排列在人生的道路上。只有戰勝這些阻礙,我們才能沐浴春陽的溫暖,才能享受夏日的輝煌,才能收穫秋天的累累碩果。 

  努力吧,朋友們,讓我們勇敢前進,戰勝困難,一起收穫那豐碩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台階下的報春使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台階下的報春使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