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一)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一)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一) 標籤:天使的羽翼作文 使命作文 羽翼作文 生命飛翔的羽翼作文

上集回放: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們遇上了黑暗精靈——希媚姆,為了能打敗黑暗精靈,我們決定尋找天使羽翼棒````` 

  “呀!好癢啊!”我睡得正香,突然感到有東西在撓我痒痒。我想也沒想,直接伸手一掌拍去。 

  “啊!疼死我了,睡覺也不老實。” 

  咦?這好像是?我睡意慚慚退去。緩緩睜開朦朧的眨眼。然而,我卻看見悲慘的場面,我可愛的小手正壓着卡哇依,而卡哇依則面部表情扭曲。 

  我急忙把手拿開。“呀!”卡哇依氣急敗壞地說:“快起床啦!我們還要去靈山找天使羽翼棒呢?” 

  “啊?”我一下子跳了起來,匆忙換衣、洗漱。 

  準備出發時,卡哇依拿出粉色星星棒,開始念咒語,施展魔法。“卡哇依卡哇依,天使天使嘛哩哄”一瞬間,我變得和它一樣小了! 

  和卡哇依相比起來,我真感嘆上帝的不公,怎麼它就哪么可愛,我就—— 

  卡哇依再次施展魔法,一轉眼,我們就來到了靈山腳下。 

  從外面看,有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十分荒涼,我緊緊跟在卡哇依的身後,生怕跟丟了。 

  “喵——”身後突然傳來一聲詭異的貓叫。我全身的神經立刻緊繃起來,緩緩地轉過頭一看—— 

  “喵喵——”一張放大的貓臉立刻出現在眼前面,與此同時,我後面也響起了眾多的貓叫聲。 

  “啊!——”這回輪到我尖叫了,看着這一大群黑壓壓的黑貓群,我險些昏倒。 

  “卡哇依,卡哇依,天使天使嘛哩哄!”卡哇依立刻擋在我面前,一下子,一種可愛柔和的粉色的光芒便擁裹着我們,而哪群黑野貓在碰到粉色的光芒后,便立刻變成黑煙飄走了,弄得我目瞪口呆。 

  “紫幽,再走一段路,我們就到冰天雪地了,但你千萬要記住,哪只是虛幻的,千萬不要被嚇倒 ,還有,經過了冰山雪地后,我們就會到櫻花世界,那也是虛幻的,但它更為厲害,它會讓你產生許多悲哀的想法,想去死,所以你一定要控制好自己,那只是埋在地底下的人的靈魂的詛咒,曾經有許多人就敗在那一關,所以你一定要挺住,明白嗎?”卡哇依緊皺眉頭,低沉沉地對我說。 

  頓時,我的小手冰冷起來,可是,當我想到那些失蹤的精靈和那些可恨的黑暗精靈時,我咬咬唇,握緊拳頭,堅定地點點頭,說道“放心,我能行。” 

  “好,那我們走!”卡哇依給我一個堅定的笑容,繼續向前走。 

  我慚慚的感到冷氣來了,便跑上去緊緊握住卡哇依的手,卡哇依也緊緊地握住我的手。 

  果然,天開始下起了小雪。本來,雪花是很美的,我也很喜歡雪,可讓我穿着短裙的情況下走在雪地里,哪還會有心情去欣賞雪呢? 

  雪越下越大,地上的積雪已經很厚了,還真的是冰天雪地啊! 

  由於太冷,我全身開始顫抖,皮膚比白紙還白,嘴唇也發紫,兩腿開始發軟。然而,卡哇依和我也沒有什麼兩樣。我們互相扶着,艱難地走在雪地里…… 

  “啪!”我由於體力不支,倒在了雪地里,卡哇依掙扎着想拉起我,可它的力氣也所剩無幾,不但沒有拉起我反而自己也倒了下來。 

  我們倆無助地望着對方,緊握的手始終沒有鬆開。忽然,我想起了紀俊承,那個陽光男孩,在開學的第一天幫助我找到了教室,還有他說過一句話“遇到困難時,不要害怕,要努力克服,想辦法擊敗它。”不知為什麼,我全身忽然充滿力量,我用力拉起倒在地上的卡哇依,將它抱在懷裡暖了會兒后,便拚命拉着它向前沖。 

  跑了一會兒后,周圍的冰天雪地不見了,周圍的一切又變回原樣了! 

  下集預告:在經歷了兩個劫難后,還有着三個劫難等着我們,我們該怎麼做才能拿到天使羽翼棒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一)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使命——尋找天使羽翼棒(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