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風春雨和春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風春雨和春使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春風、春雨、春使都到啦!

  春風暖暖的。它東跑跑,西逛逛,忙個不停。它一吹小草,小草就綠了;一吹小花,小花就開了;一吹柳絲,柳絲就露出了嫩芽。哦,春風是畫家,是它染綠了大地;春風是魔術師,是它變出了盛開的百花。看,這會兒,它又在和柳絲舞蹈、和小花玩耍呢。

  春雨甜甜的。它讓萬物蘇醒,煥發勃勃生機。竹筍喝后,就從土裡迫不急待地冒出地面,它好像非常渴望光明,再也不願待在黑暗的世界。百花喝后,開得更嬌艷了,它們在風中歡快地跳舞,像是在向春雨致謝呢。萬木喝后,長得越來越高、越來越壯,像一個個哨兵站得更筆直了。瞧,孩子們正在雨中奔跑、玩耍,還撒下了一路歡聲笑語。真是一個快樂的春天!

  春使靚靚的。植物王國的春使是迎春花,黃色的小花露出笑臉,帶花的枝條像小姑娘時髦的髮辮。動物王國的春使是燕子,它們斜着身子在空中掠過,唧唧地叫着,傳遞着春的消息。當人們看到迎春花開、燕子歸來,就知道春姑娘來了。

  春風、春雨和春使,共同開啟新希望。

  陝西安康漢濱區果園小學三年級:樊星瑤

您正在瀏覽: 春風春雨和春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風春雨和春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