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傷感的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的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不知從何時起,我喜歡上了“發獃”,我開始不在讓自己發自內心快樂,把自己的房門反鎖,我開始埋怨、厭惡這世界。

  寂寞是我的好閨蜜;孤單是我的好伴侶;煩惱是我的好姐妹。熱鬧、無憂無慮不知何時成為我的敵人了。

  風,凄涼;雨,無情;淚,凄慘;夢,孤單;夜,寧靜。對這世界,我不在乞求有一絲歡樂。

  “風要往哪個方向吹,草就要往哪個方向倒。年輕的時候,我也曾以為自己是風,可是最後遍體鱗傷,我才知道,我們原來都只是草。”我不敢在追求、奢望成為什麼,只因為害怕受傷,又回到起點。

  每個人都有他的夢想,我的夢想卻被扼殺。我不再恨任何人,只恨這世界太冷太無情。

  如果眼淚不悲傷;如果現實不殘酷;如果夢想不那麼遙不可及,那麼就不會有那麼多無助的傷感了。

  我就像一個圓心,外面有無邊無盡的“黑”圍繞這我,而我這圓心只能在黑色中孤獨的徘徊。

  對這世界,我只留下無奈。我的世界就像一張空白紙,沒有五彩的顏色,只有黑白的孤單。

  我就像鋼琴上的琴鍵,彈奏的永遠是別人的五線譜。我就像梧桐樹上的樹葉,等到沒用時就自動掉落。我就像一支筆芯,有用的永遠是筆殼。我就像……

  為什麼,在大人的眼裡我都是那麼差?我不能做到你們要的十全十美,但我會把我十分之一的完美做到最好。不要試圖改變我,把我變得十全十美,沒用缺陷,那還是真實的我嗎?那樣的我,你們真的喜歡嗎?

  雨殘酷地打在我臉上,伸出手掌,接住那一顆顆“天空的眼淚”,仔細一看,那麼純潔,不摻和一絲污穢;仔細一想,原來天空也會有傷心的一面,它們也會無助地掉下眼淚;仔細一摸,雨水的冰涼衝掉我原本積極向上的心。雨,給人帶來失望、絕望。

  雨後的彩虹,七彩的燦爛,給天空增添了一抹美感。原來陽光總在風雨後,在挫折之後,迎來的是一絲新的希望。彩虹,將我原來不愉快的心情漸漸給擦掉了。其實,無論何時,我都不想讓人知道我脆弱無助的一面。我寧願讓別人認為我是變形金剛百毒不侵面面俱到不知疲倦,我也不要讓別人看到我難過疲倦跌倒失落。

  初二:劉秋玲

您正在瀏覽: 傷感的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