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傷感的秋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傷感的秋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秋落,秋葉落下,眼淚落下,這傷感的秋……

  傷感總是秋的主題,分離總是秋的前兆。它的無情在秋風的強烈渲染下,變得冷血,變得無奈,變成一個傷感的季節。我們在這個秋無奈分別。淚,緩緩劃過我的臉龐,似一顆露珠,它在夕陽下變成一顆金黃的淚珠,決然流下。

  “友誼天長地久”這句話現在已經變成黑色的了,它的色彩,早被無情的秋所掩埋,就像一個墳墓,黑暗,邪惡。我在河邊的淚,早已被秋風吹乾,留下一條模糊的淚痕,留下撕心裂肺的我……

  我的感覺說你已經放棄我,你已經決定在秋里放棄我,放棄我們的友情,你要走了……我怕你走,我真怕。可現實就像一盆冷水,迎面向我撲來,我不知怎樣避開它,只有無奈接受。

  心情不好,鬱悶啊。我都不知該怎麼面對他了。是面對?還是逃避?可是我面對,她逃避;我逃避,她還是沉默。這就是友情之間的裂縫?我知道三個人之間的友情或許不好維持,但友情是純潔的,是快樂的,我不希望你和我的友情只是因為我學習好。我了解你才和你走朋友

  你在這個無情的季節里的樣子,冷酷,絕情。我是你最好的朋友啊。你我以前的快樂,以前的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到哪裡了?我在你骨折時對你的關心,對你的貼心,對你的耐心,你把它弄哪了?秋風吹過,一陣寒意撫過,冷徹心扉。我們的友情就像落葉一樣,它老了,不經風雨了,已經是垂死掙扎了。我在懸崖邊上等你回心轉意,可你卻執意走向懸崖……

  在這個冷酷的秋天裡,你似乎不想說些什麼,但是事實我也不想說什麼,你的絕情我已經領悟,我不會再那麼傻的對你說對不起了,我已經明白你的意思,我也知道你的無情了。可是,當你走得那一刻,我紅了眼眶,秋天都快只剩一個尾巴了,斑駁的舊事以及青春的喜樂在這樣一個幾乎被人遺忘的牆角隱隱綽綽。我的世界就像是被抽空了,我中了你的毒,而且中毒之深真的要用光年計算。後來,語文老師被調走了——你走前最喜歡語文老師了——這個消息就像毒氣彈一樣蔓延開來,而我已經沒有了免疫力,只覺得天昏地暗。眼看冬天就要來了,秋天卻不帶走它慣有的蕭瑟與悲憫,它留給我的不是一地落葉,而是刻骨銘心的疼痛。我原本以為離別不過是個七星陣,我已經練就了所向披靡的武功絕學,可以不費吹灰之力羽化破陣華麗轉身,未曾想我被這些日子弄疼了。

  太陽每天都是新的,阿Q的精神勝利法讓我忘了痛,我告訴自己一個人的友情也沒什麼不好的,起碼可以靜靜地躲在金鐘罩里,透過某個縫隙看她千里之外的悲鬱喜樂。我聽着音樂,回想起你的點點滴滴,不禁淚流滿面。席慕容說,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里,在夜裡,時時開着小花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什麼分別,在日里,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想着想着,忽然,眼淚像德軍一樣瘋狂地侵襲,眼眶是不堪一擊的馬其諾防線,悄然崩潰……

  我在你面前就像是空氣一樣透明,你為什麼不理我,我不知道我是招你了,還是惹你了。可我知道你絕對生氣了。這是我預想不到的。唉!你為什麼這麼固執?

您正在瀏覽: 這傷感的秋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傷感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