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感的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的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又獨自一人站在陽台上,可不知為什麼,今天的夜感覺是那樣的傷感。望着陽台外的夜景,那是一片只有燈光才能照亮的黑夜,抬頭看看那夜空,原本以為有滿天星,但是,那只是個虛幻,今天是個雨天,既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天空只是一片漆黑,但是,如果是晴天,難這時道就會有群星璀璨嗎?不,沒有,就算是晴天,這麼多的燈光,星星也會看不見。這時,我突然想起自己在外婆家時看到滿天星的情景:

  那天夜晚,不知是哪個孩子調皮,將電燈全關了,我本想氣憤的罵一句,但是,就在我抬頭看夜空的那一瞬間,我完全被迷住了,月亮猶如一位純潔、害羞的少女,在薄霧中若隱若現,而星星則不同,它們一顆又一顆地散布在天際中,它們給漆黑的夜空增添了幾分絢麗與嫵媚,讓那些調皮的孩子都陶醉其中……

  一陣又一陣的冷風把我驚醒了,剛才還熱乎着的臉蛋已冰涼冰涼了。“原來,剛才只是在想啊。”我小聲地嘀咕着。

  可是,不知為什麼,鼻子一酸,心裡有許多酸楚一下子湧上了心頭,淚水總在眼眶裡打轉兒,可不經意間,淚水還是順着我的臉頰滑落了下來……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太多承諾從指縫中溜走,不敢奢求什麼,回憶將我們扣留,嗚~一瞬間親吻的時候,一切就好像輪迴般朦朧,心動漸漸的失控……”張傑的這首《明天過後》不知為什麼總是縈繞耳畔……

  傷感的夜,再加上一個傷感的我……

  浙江杭州拱墅區杭州市和睦中學初一:李欣怡

您正在瀏覽: 傷感的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