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感的六月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感的六月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六月的風,六月的雨,總是來得那麼的突然,讓我們每一個人都感到措手不及。進教室,去宿舍和食堂,總會看到很多初三忙碌的身影。一個月一過,樓上和隔壁教室都會聽到為了月考而匆忙的腳步聲。每到這時,老班Ms李總會來敲我們的緊鍾??快努力啊,明年的現在忙的就是你們啊~

  初三進行了幾次月考,我們就聽到Ms李的幾次哀嘆。而我和阿凌對Ms李的話卻怎麼也聽不進去,還是和初一才來的時候沒什麼兩樣。整天還是從一樓打到三樓,再從三樓打到一樓,有時也會偷個小懶??不交一科作業,等老師來查的時候再找個借口矇混過關,或許我們在別人眼裡都不是好學生,但我和阿凌的學習成績在班上還是有點地位的。

  可是那句話讓我不得不相信“時間會改變一切。”六月的風悄悄地把我們的吹向了期末考,六月的雨把我們的歡笑沖刷得不留一點痕迹。我不會像以前一樣想怎樣就怎樣,而是一坐到座位上就趕快複習、趕快做老師布置的作業,做完了還要把父母買的資料完成。

  熱烈的六月,忙碌的六月,為了可以考個好成績,大家幾乎都把自己抓得緊緊的,就怕自己被落下。阿凌曾經對我說過,小學是白色的,初中是紫色的,高中是青色的,大學是紅色的。我問她為什麼這麼說,她只是搖頭,然後嘆氣。那時我還以為她是在我面前裝深沉,現在我想,那幾種顏色,我也理解了。我們的初中,真的就是紫色的,雖然是個很朝氣的顏色,可還是有幾分艱辛,或許用這個詞來修飾不是很形象,可以我們每一個中學生來說,它真的很艱辛,有時還會夾雜着苦澀的淚水。

  老班也沒有來向我們“進攻”,因為她也以發現,我們真的已經很努力了。那天晚上,我和阿凌在公園裡,阿凌靠在我的肩上,聲音好小好小地對我說,葉子,如果我們高中沒有在一起,你還會記得我嗎?我點了點頭,但我還是很肯定,我和阿凌一定會在一起,因為我們的成績都差不多,在一起讀高中的機會會很大。可不知道為什麼,我一點也不高興,我聽得出來,阿凌問我的時候,她已經哭了,所以聲音才會好小好小。平時的她,總是大大咧咧的,和男生沒什麼兩樣,一個像男生怎麼會哭呢?這時,一陣清清的風吹向了我們,我聞到夏天的味道,難道老天也在暗示我們,這個夏天一過,我們即將面臨著離別,我好希望這陣風可以把我們的傷感給吹走,不但沒有,還讓我們哭得更傷心。

  這個六月,我們總是偷偷的落淚,偷偷的傷感,誰都沒有把它掛在臉上。日記里的話語,也只有即將要告別這個夏天的我們才明白!

您正在瀏覽: 傷感的六月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感的六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