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那些傷感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那些傷感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夏天,又是一個荷花遍野的時候。我在勉五中這個學校里已生活了兩年,這兩年裡有酸、有苦、也有甜……夏天總是一個令人傷感的季節,在這個季節里,初三已面臨離別。而我們這些半成熟半幼稚的學生也即將步入初三。忽的想起老師曾教給我們一首歌,叫《祝福》。當時老師說她們初三分別時候感人的畫面,而現在我的回憶卻從這首歌的旋律里飄回到了小學離別時的畫面。那時的荷花也開滿了田,與現在一樣,偶爾有幾隻蜻蜓飛來飛去。大片大片的粉紅色與綠色交映着,大概是夏姑娘用她那輕紗似的衣袖和滿頭綠波蕩漾的頭髮變化出來的吧!那時的我們總期待着長大,因為長大就可以逃避媽媽的嘮叨和爸爸嚴厲的話語了。終於上了初中,覺得自己長大了。但一切卻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美好,而是嚮往着小學生活。因為小學的生活是那麼無憂無慮,不用一天到晚面對着書本,想着學習。原來的我們不管是男孩還是女孩都曾抱怨過,可現在仍在抱怨、在幻想。

  在小學,我們曾哭過,曾把39顆滾燙的心化為39首感激的詩送給老師,那時的我們曾食不下咽,因為心是苦的,那時的一切就如一杯充滿淚水的苦咖啡。小時調皮搗蛋曾偷蓮吃的我們,現在卻似乎變成了一朵朵的蓮花,迎着烈日的熱灼成長着。在月光的撫摸下感受結出蓮子的那一堅辛的過程。夏日荷花開,而過去的時光已不復存在。迎接我們的又是什麼呢?

  初二:隨風飄逝的秋葉

您正在瀏覽: 夏日那些傷感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那些傷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