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天的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青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年輕的,是嚮往的,是憧憬的。有時,青春是一大堆的幽默開心;有時,青春是寂寞的哭泣生氣,有時,青春是不懂事的叛逆任性。但是,青春永遠都是美好的。

  轉眼間,已經到了初二的下學期了,一到秋天,我們就要分班了,現在在一起的每一天,現在一切的歡聲笑語,現在所有要發生的事情,都會在秋天到來的那一刻變成過去,變成懷念的曾經,變成不可磨滅的回憶。回想那個秋天,我們相聚在一起,那是的我們誰也不知道誰,誰也不認是誰,但由於我們樂於交友的性格,很快就打成一片,從此變成了一個集體——七(6)班。過了一年了,現在是八(6)班了。在這一年裡,有好些同學離開,轉學的轉學,退學的退學,打工的打工,少了很多人,都沒怎麼聯繫了。想象今年的秋天,我們就要分離了,在不同的班級做同樣的事情——學習,為各自的夢想奮鬥,為各自的人生努力,為各自的前途拼搏。

  時間一點點的過去,我們顯然一點都不着急,每個人都好像那麼的不在乎秋天是否要來臨,不在意到時的分離。還是一如既往的開玩笑開得很過分,下課玩耍取樂玩得很瘋很顛,上課走神搞小動作,甚至氣得老師無言以對。有時覺得我們真的挺過分的,因為我們的驕傲和不在乎,浪費了許多的時間,但是想想,這樣又何嘗不好呢?不用想得太多,不用煩惱,只要充實的過好每一天就好了。真希望今年的秋天來得遲一點,真希望能有些什麼能拖延一下今年秋天到來的時間,這樣,我們就可以有多一點的時間在一起了,這樣會不會有一點異想天開?

  是秋天讓我們相聚,也是秋天讓我們分離。這秋天的青春,如何才能讓它豐富一點,好讓我們以後的回憶更美好一點呢?

  北興初級中學初二:陳翠瑩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