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閃耀吧!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閃耀吧!青春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綠葉婆娑,那是青春的恩澤;黃葉飄零,那是青春的隕落。面對青春,我們唯有珍惜!

  ------題記 

 莎士比亞曾說:“青春是一個短暫的夢,當你醒來時,它早已消失無蹤。”的確,歲月如流水,儘管逝去了,卻還源源而來,但青春,一旦逝去就永不復返。我們應該把握青春,奮勇向前! 

 青春屬於永不言敗。“跌倒就應該馬上爬起”這是青春的宣言。我們不怕失敗,我們不憚跌倒,因為我們擁有青春。因為年輕。我們有無限的精力,所以我們樹雄心,立壯志,像颶風一樣無所畏懼,敢於挑戰,勇於拼搏,讓自己的理想在沃土中萌芽,在風雨中成長,在陽光下燦爛。 

 青春屬於奮鬥。青春的奮鬥是堅定不移的,奮鬥的青春是有意義的。於是,在奮鬥中,我們學會了忍耐和自信;在奮鬥中,我們學會了遇到譏諷和嘲笑而不為之所動;在奮鬥中,我們學會了屢戰屢敗時獲得堅定的信念和豁達,明朗正如臧克家所說:“青春是寶藏,青春是黃金。寶藏要挖掘,黃金要熔煉。”因為年輕,所以我們奮鬥。 

 席得布朗說:“青春是生命之晨、日之黎明,充滿了純凈、幻想與和諧。”拜倫說:“青年人滿身都是精力,像春天的河水一樣豐富。”而羅曼羅蘭說:"青年人有他們應有的天真和率直,有創造性,不怕碰釘子,得罪人,這才是青年人的本色。’ 

 青春屬於開拓與創新。因為年輕,周杰倫、韓庚頂着無數質疑的目光依舊堅持自我,奮勇向前,終於撐起了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振翅翱翔。 

 因為年輕,我們從頭再來。我們要向世界證明:我們不怕失敗。我們向著心中既定的目標奮勇向前,爭做有志者“勝不驕敗不餒”。用火一樣的熱忱全身心的投入。既然是水,就應該匯成波浪;既然是土,就應該壘成大山;既然是青春,就應沸騰。我們要做鐵水,每一滴,都發出高溫,滴到哪裡,就把哪裡的黑暗和寒冷驅散。 

 青春屬於你、屬於我、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當人生遭遇挫折時,青春能驅散陰霾;當人生跌倒低谷時,青春能點燃激情。永不言敗的美,奮鬥的快樂,創新開拓的本分,這才是青春的美,青春的快樂,青春的本分。 

 別浪費了青春。走!此時春光正好,讓我們揮鞭啟程! 

 閃耀吧!青春。

您正在瀏覽: 閃耀吧!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閃耀吧!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