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奮鬥,為我僅有的觀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奮鬥,為我僅有的觀眾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記得在網上看到這樣的一篇文章,叫做:你沒有那麼多的觀眾,不需要活得 那麼累!是的,我們每個人都沒有那麼多的觀眾,不需要活得好像全世界都是自己的觀眾的那種累的生活!但是,我要奮鬥,為我那僅有的觀眾!

  今天想了很多,這是自己第一先想到的,就是我要奮鬥,雖然我沒有那麼多的觀眾,但我也要為了我那僅有的觀眾而奮鬥!

  是的,我們的觀眾他們之所以成為了我們的觀眾,那是因為他們對我們的看好,對我們的支持,對我們的信任,因此,我們怎麼可以讓這些人失望呢?怎麼可以讓這些期待我們有一番成就的人落空呢!因此,好好的加油!不準讓我們那僅有的觀眾也消失了!

  我沒有那麼多的觀眾,但是我還是有觀眾的。

  我的爸爸,我的媽媽,他們已經是自己最棒的觀眾,是自己永久的觀眾!我相信,只要我自己好好地努力,好好地奮鬥,絕對不會讓他們的期望落空的!我相信!更堅信!

  謝謝,在我成長路上做過我觀眾的人,更謝謝那些一直做我觀眾,心一直不變的觀眾們!因為有你們,我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我要奮鬥,為我僅有的觀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奮鬥,為我僅有的觀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