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成長需要奮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需要奮鬥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們也在漸漸的成長。在迷茫的人生道路上,我們需要什麼,才能使自己健康成長、未來充滿光明呢?答案是:奮鬥。 

  脫離了幼稚的童年時代,我們邁入了五彩繽紛的青春生活。學習上,課程比原來更加難以理解,有時會被成績不理想的問題所困擾;生活上,自己的事情不希望家長來干涉。這一切變化,帶給我們了一些煩惱。我們遇到問題時,不能知難而退,可以自己努力去解決,也可以向自己的知心朋友傾訴,總之,解決的辦法有很多,只要我們去努力,去奮鬥,去拼搏! 

  奔跑 ,向時間證明我們還可以更快;跳躍,向標尺證明我們還可以更高;奮鬥,向生命證明我們還可以更堅強。剛開始學走路時,每個小孩子都會摔倒,面對這種情況,就有兩種不同的做法。中國的母親一定會趕快把孩子扶起來,然後不停的安慰孩子,去哄孩子;而有些外國媽媽,看到自己的骨肉摔在地上,卻不上去扶,而是對自己的孩子說:“加油,寶貝!站起來!”然後看着自己的孩子起來后又摔倒,摔倒后又起來…… 

  中國母親和外國媽媽的做法截然不同,結果顯示:摔出來的孩子學的更快。這一事例說明:自己的成長道路不能只依靠別人,要靠自己的力量去奮鬥,才能取得成功,讓自己的成長道路更加順利!

您正在瀏覽: 成長需要奮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需要奮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