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要當宅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當宅女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要當宅女 

  以前,我是最瞧不起整天呆在家裡的人了,總覺得他們裝成熟,而今,我也很榮幸的加入這一行列,確切的說我覺得宅也是有道理的,宅也是很酷很帥的。 

  記得同學寫評語都說我變了,他們很確切的說;孟彤,感覺你上廊坊上學以後,就變了好多,都不願意理我們了。我當時聽到別人對我的評價,心裡有點不是滋味,沒想到一直在朋友心中最完美的孟彤彤也讓他們失望了,可是,我真的想解釋說;我真的沒有變得不講義氣,變得那麼自私朋友有事時我還是可以義不容辭的幫他,只要是我做得到的。真的,我的朋友,如果你們可以看到,請相信; 

  我還是那個大大咧咧的孟彤彤; 

  我還是那個勇往直前的孟彤彤; 

  我還是那個逗你開心的孟彤彤; 

  只不過,現在的我想安安靜靜的專註的做一件事,那是我的最愛,為了它,學我可以不上,漂亮衣服可以不要,我只想窩在電腦旁邊寫我的小說,我要自己認認真真的做這件事,我要自己嘗試突破,我要把最好的東西呈獻給愛好小說的讀者,我要那一天我成功后你們都能自豪的說那是我最好的朋友,雖然,這個理由有點自私,但是一直為你們做這麼多,我也想自己做屬於自己的事,請你們體諒我。 

  接下來,如果是你們叫我出去,我一定會去,哪怕只是上路邊攤吃麻辣燙,只是要買一個小發卡,我都不在乎,因為你們是我的朋友,可是恕我不能在召集你們準備活動了,我,曾經是一個最閑的人,總是找你們聚會來聚會去的,現在,我要緊張,我要寫作。 

  我要當宅女,這是我心底的呼聲。 

  ---後記 

  這篇文章寫得有點主題不明,但卻是我心裡的想法,洋洋洒洒寫的沒有一點條理,我只是希望將想法說出來,就算有人批評我,我也不會再在乎了,因為我既然選擇了寫作這條路,就免不了以後的批評,我要早承受,早早的積累經驗,我告訴自己,加油11!!1

您正在瀏覽: 我要當宅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當宅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