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柔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柔弱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柔弱 標籤:柔弱作文

  有時不得不懷疑,我是否上天精造的極品!

  生就一副男孩樣,小時跟爸爸出去散步,竟還有鄰居街坊不知情地說:老黃,跟兒子出來散步啊.可見我這顆稚嫩的心靈受了多大的打擊.虧得這幾年的成長,女孩兒的摸樣才漸漸顯露了出來.

  而這些努力卻被一塊該死的泡泡糖毀於一旦,嗚嗚嗚,我的頭髮呀!!!!!!!沒辦法了,一頭清爽的短髮讓我不得不拋棄以前那些卡哇依的形象.天殺的,老姐居然自作聰明地為我買了幾套中性服裝,雖然不情願,套上去感覺還不錯(對於男生來說).於是,又一個男生的形象被建造了起來!!!!!!

  說還這麼說,事實上,本人的性格也多偏與男生.老媽一直有個不解:憑她大學畢業的書香門第,到了我這裡來卻八竅只有七竅通(一竅不通),琴棋書畫沒學成,爬樹捉蟲倒樣樣精通.其實有時候我也不了解自己.挨爸媽和老師罵或是受什麼委屈時,我總不會哭,真不知是厚臉皮還是叫堅強.

  偶爾撒一次嬌,媽說肉麻,姐說噁心,不象我.我恍然!!!!!!

  初一了,看着身旁花花綠綠的裙子,我恨不得把那些酷酷的牛仔扔到垃圾桶里去.然而班裡的男哪女女都和我混得來,女生說是較真,男生說是豪爽.總而言之,象個男生.

  真正的我並非想要這樣.也不是一次兩次地想過要當個溫柔賢惠的淑女,實則被男生當哥們的滋味也不好受:要是摔着了怎麼的,同學只會當成笑柄,一笑置之;換成其他柔弱嬌小的女生,情況便來了個180度轉彎.其中的原因大概也包括本人天生體質優良(在本班女生中最高兼!!!!!!).

  新來的班主任是位不過四十的長輩,高高的鼻樑上還架着一副輕度近視眼鏡.但海水不可斗量,人,也不可貌相.競選班長時,我當選了.班主任把我叫去辦公室.他問:你叫什麼名字呢?黃麗.他託了托眼鏡,笑說:你的名字真象個女生.不過,看你應該能挑起重擔!!!!!!來,把那摞新書搬到教室去!!!!!!我想,我是否應該推薦他去附近的眼保中心去看看呢!!!!!!

  也許,我這輩子真的投錯胎了.但是,上帝啊!您為什麼不將錯就錯呢?請給我一分柔弱吧!

您正在瀏覽: 柔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柔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