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他要感謝他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要感謝他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三年級的時候,班上轉來一個新同學,是從山區里來的,父母是來上海打工的,好像是為了能讓孩子讀好書,才讓他來上海讀書的。記得剛開學那會兒,他是唯一晚交學費的學生,到發書那會兒,他父母才來,手裡揣着好幾張皺巴巴的錢,那時總共就交六百元,他的父母數了又數,到書發完了才數完交給老師。 

  由於家境貧寒,新同學很自卑,加上他性格本來就比較內向,他開學一個月以來,從來都沒跟大家說過話,他似乎是一個隱形人,老師上課也未曾叫過他回答問題。那會兒,大家連他叫什麼都不知道,也沒有人敢去問。 

有一天我走進辦公室交作業,班主任叫我把“任飛”叫來,我沒聽說過這個名字,但一猜就知道是那個新同學。 

  我走到新同學的位置,那時他正趴在桌子上,我說:“任飛,老師教你去一趟。”他“哦”了一聲,也沒多問。 

  不久我便發現任飛變了,他變得開朗起來,學校里組織詩朗誦,他第一個報名參加;在課堂上,他積極發言,成了我班的積極分子。更可喜的是,他在期末期中考試中,都取得了班級前三的好成績。到期末時評選“三好學生”,他以壓倒性的選票毫無懸念的贏得了此次榮譽。 

  就這樣,在四年級時,他站在主席台前,面對全校師生談自己的學習方法時說道:“我要感謝我的班主任,在我三年級時,我的學習成績並不好,是他幫助我、關心我,讓我一步步地朝最高峰前進!” 

後來,他以優異的成績被一所重點中學免試錄取,並且各種費用全免。

您正在瀏覽: 他要感謝他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要感謝他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