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就聽說人們把老師比喻成園丁、蠟燭,但直到我上學后才真正感受到這其中的含義。

  萬老師是我的班主任,也是我的啟蒙老師。她有一頭像瀑布一樣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明亮而又溫柔的眼睛,還有一對深深的小酒窩,臉上總是掛着慈愛的微笑,顯得和藹可親。

  萬老師很愛我們,她總是像朋友一樣關心大家。在小朋友們眼裡,她彷彿像仙女,而我們就像小天使。前兩天突然天氣變得很冷,我只穿了一件短袖來上學,冷得直哆嗦。老師看見了親切地撫摸着我的頭問:“你冷嗎?”我說:“好冷啊!”萬老師立刻抓住我的小手放在她的手心裡,輕輕搓着。馬上我的手就變得非常暖和,心裡也有一股暖流。我盯着她看,覺得她越來越像我的媽媽。

  平常萬老師總是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班上有個別同學不按時完成作業,老師嚴厲地批評了他們,要求他們重做作業兩遍,並告訴我們:“懲罰不是目的,關鍵是要改正你錯誤的學習習慣。”這時我看到老師其實很嚴肅,不再象以前那樣微笑了。可是她講的每一句話都深深印在了我的心裡。

  萬老師心眼特好,我們班上有位同學家裡生活條件很困難,老師親自去小同學家家訪,還送給她好多書籍和文具,並且號召全班同學伸出熱情的援助之手幫助她,幫助身邊每一位有困難的人,同時要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我喜歡這樣的老師,從她身上我學到了很多很多東西。

  萬老師永遠是我的好老師,也是我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