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謝他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他們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長得不好看,甚至說有些丑。黝黑的皮膚,厚厚的嘴唇,粗粗的眉毛。我一直很自卑,因為我的外表感到深深的自卑。我一直對別人很好,極少發脾氣,我不想他們認為我不僅長得丑,而且脾氣還很壞。我曾埋怨父母為什麼給予我如此醜陋的外表。 

 但父母一直對我很好。 

 我的媽媽,是一個平凡的女人。她一直鼓勵我,支持我。她沒什麼文化,她只讀到初中就輟學外出打工。她不會說什麼大道理,但她經常買一些名人故事來鼓勵我。無論我做什麼決定,她都默默支持我,我想天下的父母都一樣吧。想起當初離中考還有一個月的時候,我想考市重點中學,我把這個想法告訴她。她只對我說了一句:“我相信你能做得到。”以我當時的成績是難以考上重點中學的,可是她沒有打擊我心裡那棵充滿希望的幼苗。可惜我失敗了。我並沒有考上。但即使不在重點高中學習,在一所普通高中也能考上理想的大學,創造奇迹。我告訴她我想考浙江大學,她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持我。這一次,我不能讓她失望了。儘管我們這所學習從未有人考上過浙江大學,我想成為第一個! 

 我的爸爸,是一個粗漢子。他說話很大聲,他笑起來很爽朗。雖然我長得很醜,但在我爸爸心中,我永遠是最美的。我上高中以後便在校住宿。學校伙食不好,他便每天從家裡帶飯過來。從我家騎自行車到學習至少需要半個小時。他就這樣每天往返跑兩趟。有一次學校提前放學,我便在門口等他。門口前的馬路上有一個斜坡。我看見我的爸爸正在吃力地往上蹬。他身材微胖,蹬上來很不輕鬆。再加上烈日當午,他來到我面前時,他的衣服濕透了,汗順着臉角一滴滴落下。我急急忙忙拿了飯就轉身說再見。在轉身的一剎那,淚瞬間落下。說話的聲音有些顫抖。粗線條的他並沒有發現,而是一蹬一蹬地蹬回家。 

 這就是他們——我的父母。 

 在他們愛的沐浴下,我開始自信起來。我有這麼好的父母,難道不值得驕傲嗎?我相信長相是天生的,可命運是自己的,更加相信知識改變命運。我要努力考上浙江大學,我要用成績與善良證明我也是一個美麗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他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