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建軍路小學五(6)班江可欣

  經歷了四年多的學習生活,我已經接觸了許多的老師。有的對我循循善誘,有的與我遊戲歡樂,有的同我攜手共進……但是,我最最喜愛的還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卞老師,我永遠也忘不了您。每當想起您,我心裡就湧起了說不盡的心裡話想對您說,卻沒有勇氣,今天,在這個特殊的方式,我就把這些埋藏在心底的話對您說出來吧!

  親愛的老師,您還記得嗎?那還是去年的教師節……

  “叮鈴鈴……”早晨,上課鈴響了,同學們早已準備好送給您的禮物,靜靜的坐在教室里等候。上課已五分鐘,您還沒有來到教室,大家都紛紛議論起來:“老師怎麼還不來?”“別忘了,今天可是教師節,說不定老師在家偷懶呢!”“絕對不會的!”“對,你別胡說八道了!”大家齊聲說。“老師不會是生病了吧!”我不經被我自己說的話嚇了一跳。“對呀,老師一般不會遲到的……”教室里又炸開了鍋。這時,您進來了,同學們霎時安靜了下來。可以明顯地看出,您的氣色非常不好,衣服也穿得比以前多。“安靜”您聽,您的喉嚨也啞了,“今天是教師節,老師睡了個懶覺,來遲了,還希望大家理解。”您看,您還在編善意的謊言,您的每一個表情,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在向我們傳達着一個同樣的訊息:您已經生病了。這細節中的任何一個,都會輕易的將您出賣,讓敏感的同學們洞察。您生病了,您還來為我們上課,這在我們眼裡就是一件偉大的再不能偉大的事。您生病了,您還來為我們上課,同學們把自己對您的禮物拿了出來,爭着放到您的眼前,這每一件禮物,都飽含着同學們對您真誠的祝福。不知是誰說了一句“老師,我愛你。”是誰說的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一位同學都這麼說了。您的眼睛里湧出了淚花,嘴角卻泛起微笑。您哽咽着對我們說:“這是我過的最幸福的教師節!”儘管就這一句話,已經觸動了每一位同學的心因為,這也是我們聽過的最自豪的一句話!

  我心目中的老師老師,我愛您,我愛您那溫柔的話語,我愛您美麗的身姿,更愛您對我一直以來無微不至的關心。我心目中的老師,我愛您!

  五年級:可欣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