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好感謝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好感謝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寂靜的夜晚,我的肚子突然感到十分的巨痛,果然不出我的所料我的胃"咕咕"地響着,顯然這不是肚子餓的意思.   小荷白雲飄飄網  

  我堅持不讓自己吐出來,可是我已經忍到了極點,最後我再也忍不住了,我一邊吐一邊把燈打開,爸爸看見燈亮了馬上問:"嘉豪,怎麼了?是不是胃不舒服?”爸爸邊說邊爬起來,我斷斷續續地說:"嗯,我……的胃……很痛”我由於忍不住就吐到了地上.爸爸拿來掃帚,把我作嘔的東西給掃了.我的肚子又脹又痛,爸爸說:"明天我帶你去醫院裡看看.   小荷白雲飄飄網  

  就在爸爸睡回去的一瞬間我有作嘔了,爸爸看了不行.讓我穿好衣褲要帶我去醫院裡,我用無力的雙手穿好衣褲.爸爸開車送我去了醫院,到了醫院爸爸扶着我去挂號,醫生看了我一下,就說:"得了腸胃炎,要掛掉針.”爸爸二話不說就去付了錢,把我送到了一張床上,護士看了票,拿了一盆的要和針,在平時我見到針就怕,可今天不知為何,一點都不怕了,我看見跑來跑去的爸爸,熱淚潤濕了眼眶.

  我看了一下鍾已經凌晨一點多了,我迷迷忽忽地睡了,當我醒來時看見眼前站着爸爸,我猛地看了一下鍾,啊!已經三點多了,我的眼淚止不住了,我馬上鑽進被子里,我不想讓爸爸看見.第一瓶已經沒了,馬上又換上了第二瓶.最後我一直打掉針打到了五點多,爸爸一下都沒睡過.

  我真的很想說:"爸爸,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我好感謝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好感謝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