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謝他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他們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感謝一詞在字典上僅僅是一個普通的詞,但在世上卻是一種珍貴的品質。 

  ——題記 

  我想感謝他們,因為他們教會了我感謝…… 

  感謝雙親 

  上學的前一個晚上,母親就為我收拾東西,她收拾得很慢,很慢。也許他執導過了明天,她就很難見到她的女兒了,所以很慢。這時,她開口了:“你啊,要好好學習,上這種學校不容易啊……你爸爸供書教學難啊,做個榜樣給弟弟妹妹看。”聽着聽着,我居然汩汩的流淚了,淚打開了我的心靈:“爸爸,媽媽,我一定會好好讀書,不會辜負你對我的期待。”睡覺了,我睡不着。淚打濕了枕頭。也許,感謝就是這些淚…… 

  感謝朋友 

  開學的第一次數學考試,我考得糟糕透了,整天茶飯不死。一天我躲在被窩裡,室友們面面相覷,大家都默不作聲,氣氛很沉重。下午我擦乾眼淚,回到教室。一張平凡的紙躺在我的桌子上。我拿起那張紙,紙上儘是室友們對我的激勵之言。這是充滿關懷的幸福。對!毋曉拂意,毋禪初難,我怎能為一次考試而一蹶不振呢?我飛出去跟他們踢毽子,他們震了一下之後都莞爾一笑,大家玩得可開心呢!也許,感謝就是一聲又一聲爽朗的笑聲…… 

  感謝老師 

  在激烈的校運會上,我有一件特別感動的事。在跑完400米后,同學A因堅持不住,跑完后立即倒地,我們班的同學立即圍上去想抱她起來,可是就是那個同學太重抱不起來,周邊也來了很多同學,但就是沒有人敢抱她起來。突然一個女老師走了過來,挺身抱起他,艱難地走去醫務室,身後呆立着多少人,,有多熱烈的掌聲!也許,感謝就是那動人的掌聲…… 

  實際上,有很多值得我們感謝的人,有培育我們成長的父母,由關懷我們長大的朋友,有教育我們成才的老師,又為我們的生活而默默奉獻的工作者…… 

  我們要用自己的方式去感謝別人,同時也做一個讓別人感謝自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感謝他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