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感恩很簡單……——讀《他要感謝那隻手》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感恩很簡單……——讀《他要感謝那隻手》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感恩很簡單……——讀《他要感謝那隻手》有 標籤:其實很簡單作文 快樂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幸福其實很簡單作文

——題記

  

  “這是您的手,老師!”初讀《他要感謝那隻手》這篇文章,感慨萬千。細讀後,才發現,這是一個孩子心靈中最深、最真、最徹底的呼喚:他要感謝那隻手,一隻給他帶來溫暖的普普通通的手。

  

  小道格拉斯的家境非常貧寒,他的衣服總是很臟。在放學后,老師常拉着他那粘乎乎的小手,帶他走一段。老師也常拉其他同學的手,可是,對小道格拉斯卻有着非凡的意義。

  

  縷縷陽光照耀大地,太陽再一次生氣。大自然有賦予了世間萬物生命。然而,你可曾感謝過大自然,感謝他所賦予我們的嗎?

  

  校園,見證了我們的成長曆程。老師,授予了我們知識。讓我們感謝他們吧,感謝這群可親可敬的恩師!

  

  父母,是生我育的任便。他們在我的生活、靴子中,都有極大的作用。時不時給我來個精彩極了,當然也會有糟糕透了。他們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要感謝他們!

  

  我們每個人都有要感謝的,那些東西都一定含有很深的意義,那你就要把握住機會,抓緊時間!別讓幸福溜走……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我們將永遠沐浴在陽光下。善於感恩,我們將擁有整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其實,感恩很簡單……——讀《他要感謝那隻手》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感恩很簡單……——讀《他要感謝那隻手》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