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月亮星星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亮星星友情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遙遠的天際有一輪皎潔的明月 明月上居住着一位純潔美麗的仙女 她有一個動聽的名字叫做HAPPYMOON 快樂的MOON有一顆博大善良的心靈 同樣也無私地把光芒獻給別人

  在一個寧靜美好的月圓日 HAPPYMOON遇見了一顆黯淡的星星 她有一個很浪漫的名字叫做浪漫恆星 已經光彩奪目的MOON沒有一絲傲氣 她毫無忌諱地和無名小卒的恆星交了朋友

  MOON和恆星快樂地過着每一天 她們總是在靜謐的夜晚相會在天際 恆星想要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MOON信誓旦旦地要陪她一起去遠方 去尋找屬於她們這兩個孤獨者的幸福

  可是有一天恆星去尋找所謂的幸福了 她不想拖累MOON就不辭而別了 當恆星喬裝成一片葉子靠近天際的時候 MOON對她的情誼依舊一如既往 恆星終於被感動而卸下了自己的偽裝

  後來恆星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沒有MOON的她是無法真正幸福的 現在的她依舊還記得走之前的那個承諾 要送MOON一個很大很大的禮物 此時此刻她終於可以兌現了  HAPPYMOON妹妹:

  這份很大很大的禮物延遲了五個多月,其中也飽含了更多的深情。這篇以我們的經歷寫成的神話般的詩歌很樸實,因為我的筆下寫不出華麗的語言只能把心情寫下來。當然這只是那份很大很大的禮物中的一部分,不知道是否能給你驚喜。我知道我曾經的負氣離開給你帶來了很深的傷感,現在的我依舊不會說矯情的言語。同樣也知道那句“對不起”根本值不了多少的情誼,就讓我實際行動來實現那份很大很大的禮物,以及其中飽含着的友情吧!I LOVE YOU!

  BY:愛你的星星

您正在瀏覽: 月亮星星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亮星星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