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的歌曲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的歌曲_2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是星星,他們都會發著或大或小的光芒,看着浩瀚的星空無聲閃爍,那一刻,就會想,在這 

些星星中,也許有一顆是屬於自己的,為自己引導着生命,到底是哪一顆星呢?看着美麗的天幕,總覺 

得,自己會永遠永遠地活下去。 

   

  真好啊,希望每個夜晚都有星星,那樣就有自己的希望,潛意識裡認為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自認為是題記的題記 

  “你在想什麼?” 

  “孤獨,是可恥的東西。” 

  是的,可恥。 

  那你為什麼還這麼急切地證明自己的存在?

  我不要再孤獨了。我要把自己的才華展示給其他人,展示給天下人。

  那樣的話,他們就會聚過來了吧,就會在我的身邊,再也不會離開了吧。

被遺棄的人是什麼樣的感覺?

  沒有體會過的人是不會懂的。

  那是,如果死可以換來他人的目光,也會去做的感覺。

  是嗎?

  本以為做得更好就可以讓他人看到自己的存在,可是自己的價值只在公布成績時被他人看到。被無視久了,自己就變得沉默,變得古怪,變得不知道該如何與他人交往,變得徹底不敢再抓住別人的手。

  因為怕被甩開,因為怕再次受到傷害。已經不敢再拿自己的心去做嘗試了。那種能刺死人的害怕深深地刻進了骨頭裡。

  怎麼辦?該怎麼辦?

  好吧,那就用戰鬥來證明我的存在。

  這樣把我的存在刻在所有人的心裡。不管用什麼方法也好。

  我已經,厭倦了無視了,厭倦了寂寞了。

  讓我們來,大戰一場吧。不擇手段,只要證明自己的存在。

  於是,孤獨,寂寞,錯誤地,成為壞人。

  孤獨只是一團灰塵,你覺得它的存在沒什麼大不了的,但是它一但走進你心裡,就會擴散開,直至填滿你的心。

  借口往往都是逃避。

  借口可以用來逃避任何東西,任何事情,任何人。

  借口總會被孤獨的人錯誤的當成止痛藥。

  因為它的確可以讓你產生沒有痛的幻覺,其實傷口卻在不斷擴大,離不開它。

  

  如同戀上純白的海洛因。

  托你們的福,托你們這些無能者的福,我才會被無視,才會被埋沒至今。一定是這樣的,造成這種情況不是我的錯,跟我沒有任何關係。是因為你們,是你們的錯,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用憎恨把孤獨的時間填滿,以為這樣就可以解脫了,自己給自己蓋上幻覺,放棄一切希望與羈絆。

  你們才是污穢的,我沒有錯。

  請不要生氣,也不要同情,可憐什麼的只是對他的嘲笑,我們誰都不需要嘲笑。

  如果你也遇到了這樣的人,請告訴他:你一直在這裡。他們一直在渴望有人陪着他,有人說:“啊,原來你在這裡啊,找你很久了。”有人注視着的世界,是美好的。

  借口是寂寞時用來故作堅強的東西,用來自以為是的東西,用來“止痛”的東西。

  有愧,你們應該對我有愧,像我這樣有才華的人在無能的你們的手下幹了那麼久,支持着你們,你們應該對我表示感謝的。

  請不要笑,不要說什麼這是自負的話,如果有人說這些,是希望有人注意他,說明他是孤獨的,是忍不住孤獨的孤獨者。

  因為,如果不這樣,就會害怕,害怕着,因為沒有辦法.....

  到真正倒下時才發現:沒錯,我不是希望有人能認可我的才華,我只是希望有誰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我所渴望的是:“不變”。

  人也好,思念也好,總是會變,不會被束縛 ,所以才會後悔,悲傷,痛苦,寂寞......

  不知道自己的才華在哪,只是極端想展現自己,不想再被無視。

  越寂寞就陷地越深。

  討厭,討厭這個世界,討厭誰都不需要我,誰都不在乎我,誰都不注視我的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是別人的,不是我的,沒有我的立足。

  既然是這樣,那就用自己的鮮血去拼湊自己的天。 

  我不在乎,我從來都不在乎,沒有那些無能的人,我會做的更好。

  “約定”,“羈絆”,“永遠”,自己沒有這些東西,還要這樣一無所有地生存在這個世界,與別人一起生存在別人的世界,實在是....太可怕了。

  即使可怕,那些東西也不會得到,只好採取偏激的手段了。

  我要更努力一點,大家就會看着我了,大家就會認同我了,一直這麼相信着,卻一次次遭到別人的打擊,直到聽到自己的母親親口說:“如果沒有生下這個孩子就好了。”

  於是,所有自己編造出的鏡花水月都碎了,全完了。

  為什麼大家都不認可我?為什麼都對我視而不見?

  拜託,拜託了。求求你們,誰來握住我的手,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人出現,我發誓,我發誓我不會再鬆手。

  長期遭受無視,想證明自己的慾望就更加強烈,到最後忘記了自己最初的追求,只是一味想證明自己而已。

  能力也好,武功也好,金錢也好,地位也好,榮譽也好,其實每個人真正追求的都不是這些,是認可,是可以陪在自己身邊的人,是真正看着自己的同伴,不過是討厭孤獨而已。

  其實一直渴望的羈絆其實早就有了,只是,不敢去抓而已。

  沒有一個人是真正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所謂的孤獨,所謂的無視,所謂的證明,都只是自我欺騙的東西。

  那些理解自己的人,真正是自己的同伴,為什麼到最後才發現呢?

  沒有“沒有”,只有“錯過”,沒有“無視”,只有“不明”,錯過的無法回頭,這大概就是命運的悲哀。

  這種緣分真的很麻煩啊,卻無論如何也放不開。

  為了保護自己的心,失去了自己早就渴望的東西。 

  有人說:寂寞的人都是想要沒有離別的東西,雖然那只是一出浸滿淚水的幻想。

  我想希望,那個人說的不是真的。

您正在瀏覽: 寂寞的歌曲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的歌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