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今天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為大家演講,我要演講的題目是《我的夢中國夢》。

  當我看到全國人民熱情高漲為中國奧運健兒吶喊助威,當我聽到海外遊子接受採訪時的“我是中國人,我的根在中國”,當我一次次見證無數赤子用汗水書寫美麗華章,我願將這份記憶塵封,將這種感動留存心底,懷着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種信仰,奮然前行。我的夢,中國夢!

  日出日落,雲捲雲舒,每當我獨自在校園漫步,想着眼前正在富強的中國,陽光透過雲彩照射在我身上,溫暖,舒適,便多了幾分前進的動力,多了幾分為了中國夢而努力的豪情壯志。

  我想夢想是陽光的,它使人們由浮躁走向踏實,由彷徨走向堅定,並走向成功。

  我想夢想是美麗的,它是心底最美的期望,所以美夢成真也成了我們長久以來的信仰。

  我想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高遠的夢想可以激發一個人生命中所有的潛能。

  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辦,一陣陣掌聲雷鳴般響起,世界舉目投足於中國,我知道,中國的光芒已散發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這是一個夢,一個叫作中國夢,一個被每一個中國人所深呼的夢。我以心的維度仰視獎牌下每一個奮鬥的身影,傾聽每一聲臨近中國夢的足音,俯身捧起歲月流淌過的榮譽,揚手敬禮,心已澎湃。

  且看當今的中國,改革開放30多年,成就舉世矚目。政治、經濟、軍事、文化、體育、人民群眾的生活水平和社會發展水平都得到了極大的提高,國際地位和聲望不斷增長,這使得我們更有信心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更有信心堅持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更有信心履行好新世紀新階段的歷史使命。三十年努力拚搏,三十年滄桑巨變,我們將在築夢中國的路上繼續昂首向前!

  少年智則中國智,少年強則中國強。我的夢是中國夢,中國夢是我們千萬人的夢!每一個個人夢想的實現都是中國夢實現的加速度,因此,努力奮鬥,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都在追夢的路上……

  我在奮鬥着,中國也正在一步步朝着發達國家前進着。若中國是一棵樹,我則是一片樹葉,但是,我還是希望為中國獻上一份力量,畢竟只有千千萬萬個人夢想的實現,才是中國夢想的實現。在前進的路途中,地震來了,中國不怕,我們互幫互助,中國又一次挺起了胸膛,繼續向前走去;山洪來了,中國不懼,我們齊心協力共同為中國建造一雙山一般的臂膀,擋住了洶湧的洪水;冰雹、酸雨來了,中國不恐,我願為中國建造出一把傘,再由人們一起撐起,就像一片天空隔開了宇宙。

  春天的花,嬌艷動人,夢想是含苞欲放的渴望,夏天的樹葉影婆娑,夢想是生機勃勃的嚮往。金黃的稻子低垂着頭,夢想是沉甸甸的等待,嚴冬的雪漫天飛舞,夢想是晶瑩的遐思和暢想。

  青春有夢就去追,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為自己的夢想而奮鬥。雖然一路走來很辛苦,但也無怨無悔,因為我們時刻有夢想在心中,也時刻在努力着,為我的夢,為我們的中國夢!

  我的夢,中國夢!逐夢正青春!

  謝謝大家!

 初二:邢孟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