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飛到了張家界,看着這些美景:懸崖萬忉,峭壁凌霄,如經雷劈,如歷刀斬。僅偶見零星遊人,令人恍若隔世…… 我又飛到了頤和園,這裡有蒼翠如黛的萬壽山,碧波漣漪的昆明湖,輝煌壯觀的建築群,按造園藝術栽種的各種植物,周圍借景及人工美與自然美的天然巧成,向人們展示了一幅精妙絕倫的具有中國鮮明文化特色的山水畫卷,我不禁心曠神怡……

  我飛到了九寨溝,那裡有重重的山巒和茂密的森林;有彩色的湖泊和奔涌的飛瀑;還有各種鳥類和珍禽……我幾乎懷疑:自己是不是闖入了一個“神話世界”? 我飛到了祖國的大江南北,看到了祖國僅僅幾十年來的滄桑巨變,過去的“東亞病夫”已經不復存在,如今,我國的奧運健兒在奧運會上奮勇奪金,去年,我國曾經以40多枚金牌位居金牌榜榜首…… 現在我們應該好好學習,將來這些夢想即將變為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對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