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分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別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分別 標籤:分別作文

  不是我不懂事,而是你們不懂我做的事!如果是真的不想失去,那麼,就請別放開彼此的雙手,讓我們自由飛!

  明知道天要下雨,就應該帶把傘的;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不應該開始;明知道我們之間的時間不長,可我還傻傻的依戀着她。緊緊的牽着她的手。生怕下一秒她會離開我,真的希望可以永遠這樣和她牽手,永遠不放開!

  思念的長路漫漫無邊;雨後的彩虹瞬間;空中的雲朵隨風飄揚;無星的夜晚只有燈的陪伴;沒有她的日子,只有想念。想念,想念她的人;想念,想念我們的快樂時光;想念,想念她對我的好。一切都在想念,想念她的所有。現在的我也只剩下對她的想念。

  她捨不得離開我,那深情的眼睛被淚水所淹沒。一次一次的回首相望,最終卻只能用一個擁抱來作為終點!她要隨她的家人離開這個城市,去一個大城市,一個陌生的城市,一個沒有朋友的城市。接受所謂更好的教育。到哪裡她要先學會適應那裡的環境,認識新朋友……

  雖然我們都相信,我們的友誼會地久天長,也會跨越千山萬水,但是要知道,她那頑固的媽媽不許他在和這邊的任何一個朋友聯繫!因為她媽媽說過:在小城市裡的孩子是不會有出息的,教育是無法和大城市比的。雖然她很想反駁她媽媽得知一個觀點,可她知道只要是媽媽認定的事,誰也無法改變!而且她媽媽也是為她好嘛。

  在最後做的時候,火車開始檢票了。她的笑臉馬上消失了,好像一個魔法師,她的淚水代替了她的歡笑。他的家人們說我們不懂事,不懂他們這麼做的原因。其實我們都懂。可是,只要好好學,在哪裡不都是一樣的嗎?!對呀,也許是我們真的不懂吧,也許是我們這的不懂事吧!我們請求家長們:請你們理解我們,我們……我們真的不想失去彼此!而且這裡的教育也不是很差啊!從這裡做出去的也有很多啊!考上清華,北大的也有不少啊!為什麼你們就想不明白呢?

  是我們不懂事嗎?真的是這樣的嗎?你們口口聲聲說是為了她好,可你們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他已經在這裡整整呆了14年了!她已經熟悉了這裡的一切!在這裡有她的好朋友,有她的一切!去了哪裡讓她怎麼能容易接受?!雖然說她的家鄉不是這裡,但是從她一歲那年就來了這裡,這裡和她的家鄉有什麼區別?甚至對他來說這裡比頭髮的家鄉還親!這些你們都知道嗎?

  這一次是我讓她走的,因為……也許在那邊她真的會比在這裡過得好。她真的走了,她不要我了。到底是我們誰先拋棄了誰?我知道,自從我讓給她走以後她就不會和我聯繫了。我不想讓她為難,我只希望她能過得比我好!也許這樣,她就真的能比我過得更好吧!希望她不會錯怪我!Hopeso!

  難道真的是我們不懂事嗎?還是家長們不懂我們做的事呢?不管怎麼樣,她都走了。也結束了!這回我們這麼做該是懂事了吧?!是一個乖孩子了吧?!只因為我們真的不想失去彼此,所以我們才不願放手,你們才會認為我們不懂事!

  吉林省四平市第三中學初二 艾佳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分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