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離開~分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分別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天空,淡淡的人,一切的一切,都是淡淡的。清風拂過,似乎恩賜般的灑在每一個人的臉上,灑過慧心清秀的臉,灑過星兒蒼白的臉,還有華辰,還有靈琦,還有......我的夥伴們。我將要離別,轉入外省,離開我依依不捨的地方。 

  

  沉默。靜然。 

  

  為什麼,時間如此迅速,天下哪有不散的宴席?但時間就不能慢點嗎?靈琦,記得嗎?你頭上的傷痕是我們在中午偷偷溜出去玩,不小心掉在水溝里刮傷的。雖然,傷痕已隨着時間變得淡然,絲毫不給你美麗的臉龐留下痕迹,但我難以望卻....... 

  慧心,你還記得教室里的畫嗎?那是我們兩的“大作”。記得那個夜晚,我們揮舞着蠟筆,在雪白的牆上留下“寶跡”,結果我們被拉出學校,站了一個晚上。第二天,我們變成了兩隻“小熊貓”。 

  

  還有還有,我說也說不盡。這裡有和我一起相伴數十年的夥伴,我捨不得。看着車窗外的他們,我淚水盈眶。 

  再見了!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離開~分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