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第一次感到分別的悲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到分別的悲傷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經歷過很多的第一次,有的第一次使您感到快樂,有的感到悲傷,有的感到驚喜……而一些第一次竟難以忘懷,並且縈繞於心。

  ——題記

  第一次使我們感到自己長大了,自己有了信心;自己失去后又感到難過,卻又找不回來,而我的第一次讓我感到推動后,可以暫時地找回來,卻還將會失去。這個第一次就是對自己朝夕相處的小學同學與老師說再見。

  我相,這個第一次大家都遇到過,便卻都又不希望遇到。

  第一次的分別使我和老師與同學無法再像往常一樣,總是在一起談論着大家感興趣的娛樂話題,一起在老師的辦公室內問問題……。在分別中,我們蠅說無法每天都在一起,但我們還是常常的想起曾經的老師和同學,一起為理想奮鬥的場面:一起在考場中書寫着滿意的答卷……,正是因為這些,我們還是像小學時一樣,在教師節準備一個小禮物回到學校,和老師一起聊天,幫老師判一些作業,為老師減輕一些負擔。

  第一次分別,使我們感到曾經的我們是多麼的無憂無慮,而我們在小學同學多數在同一個中學,還是可以常見面,平時經常一起比成績,比名次,看誰更好,差距在哪裡,正因為這些,我們彼此說了“再見”,但“永別”!所以還要因為分別,而忘記曾經的朋友,和六年來,建立起的友誼。正因為這樣,我們還是最好的朋友,還擁有着最“給力”的友誼。

  這個第一次分別,讓我懂得了:說了再見但沒有永別,美好的回憶還是可以保留,友誼還會繼續“給力”,奮鬥和比賽還是可以繼續,差距和不足還會互相彌補。

  人生中的一些第一次,讓我們難以忘懷,並且縈繞於心。因為你總是可以從中不斷地得到啟示,從中獲得一些滿足。

  初二:陽光璀璨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到分別的悲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到分別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