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即將分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即將分別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初四了,我們不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度過了整整四年的時光,在這最後的時光里,我們盡量壓抑住自己想哭的慾望,因為在這四年之中早以有一顆友誼的種子在我們的心的慢慢發芽。

  今天距離高考的時間已經所剩無幾,別看我們都埋頭苦學,可是你們誰能知曉我們的內心是何等的痛苦,何等的不舍呢?對!你們無人知曉,因為你不是我們所以你不會懂得那份撕心裂肺的痛,那種痛,痛徹心扉,那種苦,苦不堪言。

  中考對我們來說真是有利也有弊啊,利的是可能考上好的高中,為未來鋪墊道路。弊是分開相處四年的我們,只讓回憶來陪伴我們。

  中考過後,我們相聚一堂在這時我們全都是互相看着對方沒有一個人說話這種氣氛這種場合這些人,都有可能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在這裡有個人打破了寂靜,隨後我們開始了狂歡,在這一天我們全醉了,全都依靠在了一起,安然入睡,因為這是送給彼此之間最好的禮物。

  此時無聲的淚水早已把心澆透了,徹底的透了,我們,即將分別,等早上陽光升起的時候就是我們分別的時候,所以我們依偎在一起珍惜現在的時光。

  初三:孟祥龍

您正在瀏覽: 我們,即將分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即將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