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為什麼要分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為什麼要分別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雨下得多了,我想應該是老天看到我們分別前痛苦的樣子而落淚了吧。朝夕相處的同學就要天各一方了,這是多麼痛苦的一件事。我們為什麼要分別? 

  為什麼要按排我們相遇,既然相遇又為什麼分別?開心的見面,痛苦的分別。這是為什麼?分班的時候,我們已經有過一次傷心的經歷了,我們知道分別的痛苦。那是多麼可怕的一件事。六年的時光已經離我們遠去,但是,六年的情誼深深地刻在了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我們今天分別了,什麼時候才能再次見面呢?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二十年後……還是永遠見不到了?我們不想分別,我們想讓時間永遠停在這一刻。因為我們不想失去每一份童年的友誼,但老天總是和我們作對,這是為什麼?我們為什麼要分別? 

  窗外的天暗下來了,我們的心靜下來了,童年的時光就要去了,就要拋棄我們了。有誰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麼呢?一件件往事,一次次回憶,一點點歡樂,一份份痛苦,為什麼沒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呢?也許是我們太貪心了吧,也許是我們做的不夠好吧,也許是老天故意和我們作對吧。有誰能告訴我們,分別後,我們還會相見嗎?既然給了我們歡樂,那為什麼還要給我們痛苦呢?我們為什麼再也見不到了呢?老天,你忍心看到我們哭泣嗎?你忍心看到我們分別嗎?你讓我們分別,因為你沒經歷過分別;你讓我們痛苦,因為你沒有過痛苦。我們不怨你,人生的路沒有平坦的,要讓你去把突起的地方剷平,把低陷的地方填好。但我們無法承受。我們為什麼要分別? 

  童年的時光就過完了,但是童年時期的一件件令我們開心的事永遠不會消失,它留給了我們永久的回憶。童年,它以自身特殊的魅力影響着我們。童年是讓我們為以後的生活尋找不可缺少的東西——朋友。但是讓我與最好的朋友分別了,他們到別的學校學習了。為什麼在我們最快樂的時候給我們最沉重的打擊。 

  雖然我們分開了,但是我們間的友誼萬古長青。窗外的雨停了,但我的心依然不能平靜……

您正在瀏覽: 我們為什麼要分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為什麼要分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