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個星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星期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轉眼間,兩個星期過去了!其實一個人要如果不行動起來,即使是給他兩年,他也不會有什麼成就!我想,我說的就是自己吧!

  兩個星期已經過去了,這兩個星期里我什麼也沒有做,然然有的人卻應該已經將下學期的內容都給複習了一遍了吧!而我,慚愧!

  額......自己的意志力在這兩個月里,已經慢慢地減弱!但是,進步的是自己的專註力,自己可以更加的專註地完成一件事情了!不過媽媽說過,寫作也是可以培養一個人的專註力的,我想應該寫作是一個吧!

  自己的意志力,真的是!每天早上明明就醒了,但是,就是不想要起來,即使手機不斷的在想,即使媽媽在叫,但是就是不想起來!就這樣,成了一種習慣。純,你該改了!

  自己的說做就做也是在退步!之前,只要自己說要做的事情一定會去做,但是,現在沒有了!明明告訴媽媽要早起,但是卻無法做到。明明告訴媽媽我就要起床了,結果三個鐘頭后還沒有起來!明明告訴媽媽要陪着她一起跑步,但是,兩個星期了,卻不曾!

  曾經的時間管理很強的自己也快不見了!昨天才好好地重新計劃了一下,這個寒假以來,貌似還沒有拿起筆好好地計劃一天下來的時間,有計劃的也沒有做到,已經不像之前的自己了,即使計劃的很難完成,自己還是完成!而如今,明明哥in很容易,卻完成不了!

  嘿!你快把握住這個月!看你的了!

您正在瀏覽: 兩個星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