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兩個吃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吃貨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時候我家來了一位表姐,只從她來了以後我們家的好吃的就消失的更快了······

  吃!吃!吃啊!在餐桌上我和表姐展開了一場“美食大戰”!我們剛把肉吃光,又去“攻打”青菜。二十分鐘過去了,戰場上只剩下食物的殘渣。我和表姐拍了拍圓圓滾滾的肚子,打着飽嗝。我說:“姐這次是我吃贏了吧!”表姐說:“不,是我贏了。”當我們爭吵的時候,媽媽帶着不滿的神情從廚房走出來。“你們兩個吃貨,我剛做好飯菜你們就吃光了,一點兒也不給我留,太氣人了!”媽媽氣憤的說。我和表姐異口同聲的說:“不好意思,出於吃貨的本能反應,不小心就吃光了。”媽媽用白了我們一眼就走開了!

  哈哈!我們就是吃遍全世界的吃貨二人組。我是吃貨NO:1,表姐是NO:2,我們的口號是:吃遍天下無敵手。嘻!嘻!給我們點個贊吧!要說吃,我們可無人可敵,只要看見吃的就兩眼發光,我們剛剛吃玩了一桌菜。這不,爸爸回來了。他打包一個燒鵝,我們看見了馬上撲上去三下五除二就解決了。我們看着爸爸目瞪口呆的神情說:“不好意思,一下吃光了。

  這就是我們兩個名不其實的吃貨。

您正在瀏覽: 兩個吃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吃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