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個星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個星期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唉,真是倒霉透了,本以為可以舒舒服服地度過一個安寧的星期的,誰知,度過了一個倒霉透頂的星期。 

  剛到教室門口,還是老樣子,吵的吵,鬧的鬧,真讓人頭疼,過了半個小時,又得排隊下去開會,被強烈的陽光照耀着,感覺熱乎乎的,真不舒服。Year 終於上課了,總算可以安靜下來了,不知,又嘩嘩大笑,沒搞錯吧。暈,幸好第二天和第三天還好,第四天的苦日子來了,竟然在這一天內,考語文,數學和數學競賽,還要寫兩篇作文的功課。星期五盼望已久的體育可盼到了,唉,還是別指望了,因為這節課不僅要練習早操,而且還被大罵了一頓。下午,令人緊張的廣播操比賽開始了,要上場了,雙腿直抖,不過還好啦!比賽完后,有好節目看哦!一年級四個班的小朋友超搞笑,笑得我的肚子快要爆了,回家后,洗完澡就呼呼地睡起覺來了。“丁零,丁零”我從溫暖的被窩裡伸出一隻軟弱的手來按掉鬧鐘,刷牙洗臉后,用180度的微笑和精神去補課,終於堅持了兩天。倒霉透頂的一個星期結束了,Year,萬歲,萬歲。 

  但願下一個星期不會這樣,真令人期待。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個星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個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