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終於,一個漫長的暑假已經過完了,我已步入了中學,成為了一個真正的初中生。 

  在進入教室的第一天,我看見了我的班主任,不知道為什麼,當我見到老師第一面時,總感覺有一種說不出的親切感,總感覺見到自己的家人一樣。 

  接着是上課時間了,因為是第一天,沒有作業,所以很輕鬆。一眨眼時間,又到了晚自修,雖說見到老師感覺像見到自己的家人一樣,可是到夜幕降臨的時候,還是有點想家,想爸爸媽媽。不過比起小學時候已經感覺好多了,在小學時,我都不肯住校,即使住了校,我也會哭起來。現在我就算會想爸爸媽媽,也會告訴自己:“我是初中生,我不能在依賴父母,父母是不可能永陪在我身邊的,他們總有一天是會離開的,如果從小依賴父母,長大后,什麼也不會幹,還怎麼生活啊?小時候,父母是我的頂樑柱,我現在長大了,就要萬事依靠自己。”而我認為在學校最不好的是晚上洗澡問題,因為晚上的時間不夠,就得幾個人一起洗,我覺得很不習慣,而且還要動作快,可是我們幾個人才剛進去,外面就有人問好了嗎,我真鬱悶啊!平時在家時,總可以一個人洗澡,愛洗多久洗多久,可在學校就不可以了。但晚上睡覺又挺舒服的,可是因為不太習慣,早上很早就醒了,卻不能起床。 

  星期三,是第一節室外體育課,當來到操場時,我在擔心,要是跑步怎麼辦,因為我最近呼吸不太好,在平時呼吸就很困難了,要是再加上跑步,那我還不得窒息。可當老師說只學習體操時,我就放心了。 

  而今天星期四,也沒發生什麼。 

  一個星期即將結束,又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了,好好洗個澡,真是太開心了。這一星期也過得挺好的。

您正在瀏覽: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的第一個星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