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學兩個星期的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兩個星期的感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在草地里玩過家家的小朋友;今天的我們已不再是大聲朗讀“床前明月光”的小學生;今天的我們已經告別童年,走向青春。帶着對未來的憧憬,我們來了,走進了初一生活。

  開學已經半月了,對新的環境有了一定的了解。面對初一生活也有許多感受。

  上初一了,第一個感覺是新鮮。校園是那樣乾淨整潔、綠樹成蔭;老師講課是那樣富有活力、引人入勝;同學們相處是那樣融洽、愉快。這一切與小學都有着很大差異,使我感到無比新鮮、有趣。

  上初一了,再有的感覺便是緊張。在中學,尤其是優秀的中學,學習的競爭相當激烈,從而也會有一定的壓力。稍不留神成績就會拉在隊伍後面,所以絲毫不能放鬆,要時時都處在學習狀態。我們必須要適應這種緊張的學習氣氛才能在三年的學習中取得成績。

  有這樣一則故事:在非洲,每天早晨羚羊睜開眼睛,所想的第一件事就是,我必須要跑得更快,否則,我就會被獅子吃掉。而在同一時刻,獅子從睡夢中醒來,首先閃現在腦海的一個念頭是,我必須跑得再快一些

  以追上更多的羚羊,要不然我就會被餓死。於是,幾乎是同時,羚羊和獅子一躍而起,迎着朝陽奔去。生活就是這樣,不論你是羚羊還是獅子,每當太陽升起的時候,就要毫不遲疑地向前奔跑。

  上初一了,既激動又期待還緊張。但無論如何,從一點一滴做起,融入到新生活中,讓我們以昂揚的心態面對初一生活。

  江蘇鹽城亭湖區景山中學初一:張馳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兩個星期的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兩個星期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