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小時候,你總會握住我的手說:”寶貝,不要怕,我在這裡!” 

  -------題記 

  記憶中的小時候,每年都會牢牢地記住母親節,而且到時還會用好不容易積攢下來的零花錢對花店的阿姨說:“我要一朵康乃馨!”但每年的父親節卻總是忘記,往往過了好幾天才想起來。 

  以前曾經記過父親節,但因為苦思冥想也想不出該買些什麼,所以漸漸地就忽略了。 

  從小到大,聽到讚頌母親的文字已經太多,卻很少聽人說過父親對兒女的愛,以至於自己也忽略了去感受父親對我對的那些愛。想想忽然就很難受起來。 

  記得去年母親節,我在父母房間把花遞給媽媽的時候,老爹突然走到客廳去了。也許只是碰巧,但在那一剎那我覺得他的背影很失落,然後眼淚就搖搖欲墜了。 

  記得有一次,那時我還比較小,在老爹過生日的時候,送給老爹一格打火機,結果被罵得很慘。但是只覺得委屈,送你東西還被你罵,然後就賭氣再也不送東西給老爹了,也可能由於給老爹真不知道買什麼好,就真的再沒買過。可偶然有一天(距離那次送打火機可能有幾年了),到老爹房間找東西時卻無意間發現了哪個被老爹用合資細心裝好了的嶄新的打火機…… 

  從小我就很任性,很愛哭,終於有一次老娘說:“當時知道你這樣,你一出生就把你扔掉!”老爹剛從外面回來,不明原因,聽到老娘的後半句,就大聲說了句:“幹嘛扔掉?我的女兒,扔不扔掉輪不到你!”正經的樣子被我和老娘嘲笑了半天,但至今想起來心頭還是暖暖的。 

  某天聽廣播,一個女孩發短信給主持人說:“我長大以後,要讓我爸爸成為天底下最幸福的爸爸!”然後主持人放了一首《旋木》,很令人感傷的旋律。聽着聽着,我的眼淚就稀里嘩啦地掉下來了。 

  我想我是沒有勇氣說這種話的,即使我也這麼想,因為我基本上能想象到我對老爹說完這句話之後他的表情,而且他一定還會說“要讓我幸福,你現在就好好讀書”之類。我不喜歡那樣。因為如果那樣,那麼溫馨的成眠肯定被鬧得一團糟,然後在我和老爹兩敗俱傷的情況下草草收場。所以我只好默默地在心裡想象:我對老爹說:“老爹我愛你,我以後要讓你和老娘成為最幸福的人!”然後,他眼角帶淚,抱住我,說:“真乖,老爹會永遠記住你的話……” 

  哎呀呀,還沒想完,就起了一身雞皮疙瘩。在寫下去,估計就沒個完了。 

  總之我是一個不太乖的孩子,但我愛我的老爹老娘,還有所有愛我的人。

您正在瀏覽: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