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可愛的--練老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練老師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2006年9月1日

  星期一

  晴 

  開學的第一天 

  二個月的學生假期,眨眼就過去了,今天又開學了.

  開學的第一天,許多家長帶着自己的孩子來上學,每個人的臉上笑咪咪的.我進了學校上了二樓,正在找自己的教室,突然我背後有個人拍我的肩膀,我回頭一看"哇!好漂亮的姐姐啊!””"你在哪個班的啊?”她問.我說:"六(3)班的”她就牽着我的手進了六(3)班,哇!好熱鬧啊!不一會兒她給我安排位置,我坐下后就看着那些一個個陌生的面孔想和他們叫朋友.許多家長帶着孩子上來找班級,聲音噪雜得就如同在戲院里似的. 

  後來,看了他的緊張工作,忙上忙下的,原來她就是老師,而且是我們的班主任. 

  2006年9月9日

  星期六

  晴 

  與老師共起步 

  老師是剛畢業的,出來習實才半年,我們的語文課就是她教,感覺上,語文學的很每勁很枯燥.後來我給了老師建議:①上課的氣氛開放點;②講解可后練習題;③把練習冊的答案給我們對等!老師說:"謝謝玉梅同學,我會適着做好六(3)班的班主任的.”啊!老師那麼想做一個優秀的好老師,那麼珍惜自己的工作,那麼吸取學生的建議,真是一個職業高尚的好老師,希望與新的同學、新的老師,從最起步開始跑! 

  2007年5月10日

  星期五

  晴 

  快樂"六一” 

  "六一”快來臨了,老師要我們班出個節目.後來選了一個現代舞跳,這個舞要有人教,不然會很困難,於是老師就請五年級的音樂老師教我們,但這個老師總是找借口說沒空,實際就是不想教,過了3天我們自己編."六一”到了,大家興奮不已,我們心裡充滿了自信,因為這個舞蹈有點困難,所以跳的不是很好,但最後還是拿了個第三名,我們幾個人笑的合不上嘴,老師也非常開心,她還獎了我們一人一個棒糖咧!別以為就一個棒棒糖哦!我可都不捨得吃呢!因為是老師獎給我們的.嘿嘿~~~看,老師的性格格外開朗,很親切. 

  2007年7月10日

  星期一

  陰 

  依舍不下大家 

  學期結束了,今天下午二點是大家最後一次相聚在六(3)班了. 

  老師拿着成績單進了教師,同學們一下就靜下來了,老師在講台上一一念我們的成績表,公布完后,老師走下講台,來到我們的中間,我們大家都站起來與老師擁抱、握手.最後,我們全班異口同聲的對老師說"老師,祝你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希望你的寶寶能快快樂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練老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練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