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我可愛的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我可愛的家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村,是個可愛的地方,更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森林。在鄉村的邊緣上,一定會有大片大片的森林。森林中有各種各樣的樹木。松樹是最常見的了,它的枝幹細細的,葉子密密的,不時還發出淡淡的清香。榕樹也是森林中的一員,它的枝幹粗粗的,一片片葉子像一張張笑臉,不時向我們點頭微笑。要是森林,那准少不了大葉樹了,它的葉片大而寬厚,像是一把扇子,不時給人帶來清涼。

  稻田。在鄉村的低地上,準會有一塊接一塊的稻田。春天時,人們把一棵棵麥苗插進田裡。秋天到了,麥谷豐收,整個稻田成了金黃的海洋,勤勞的人們,正在田裡收割呢!

  溪流。鄉下的屋前有一條溪流,溪水是那麼清澈,碧綠碧綠的。小鴨子們成群結隊的在溪里嬉戲打鬧,還常常把頭插到水裡去,真像個潛水運動員。

  平房。平房是鄉下人家少不了的建築物,一間間房屋雖然很平凡,可也為鄉村增添了不少氣氛。

  小院。鄉下人家的屋前絕對有一個寬敞的小院,院里有高高的瓜架,院中還有高大筆直的榕樹。傍晚,人們就坐在樹下,吃起飯來。小院里可少不了一棵棵竹筍,春天一到,筍芽兒們一齊探出頭來,生機勃勃。如果院里沒有花的點綴,那可就不美了,小花一枝枝立在那兒,五顏六色,給農家的小院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鄉村,這個既可愛又美麗的地方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

  六年級:王鎮豪

您正在瀏覽: 鄉村,我可愛的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我可愛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