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可愛的爺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爺爺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爺爺,今年七十多歲了,可依然很有精神,天天跟着奶奶散步,叼着一根煙,一邊吸煙一邊慢慢地走。寬大的襯衫更顯得爺爺特別特別瘦,風一吹,襯衫就飄起來,有一點仙風道骨的樣子,灰白的頭髮捲成一卷一卷的,看起來很隨意。

  爺爺是個老師,很喜歡看一些深奧的書,拿個放大鏡,在檯燈下能看很久,一邊看一邊做筆記,一直到很困才睡覺。頭就靠在椅背上,手裡拿一本書,就睡得呼嚕呼嚕的,然後手一松,書就掉在地上,書頁就亂飛起來,等爺爺醒來,撿起書,又開始心疼他可憐的書了,書頁都被壓得不平整了。

  爺爺喜歡喝茶,早上喝,吃完飯喝,一個大柜子裡面都是各種各樣的茶葉,整整齊齊的,我的姨媽住在外地,爺爺就常常把茶葉包得漂漂亮亮的,裝在小箱子里,叫媽媽幫忙寄出去,等姨媽收到后打電話來,就問茶好不好喝呀,喜歡哪種茶啊,那邊總會回應一聲,好喝好喝,然後爺爺就笑眯眯地把電話再遞給奶奶,讓奶奶跟姨媽東扯西扯地聊,再哈哈的笑。

  有天周末,我照例推開爺爺家的門,突然看見沙發上還坐着一個人,仔細一看,居然是小學時學校里的主任,她笑着叫爺爺“老師”,然後就和爺爺喝起閑茶來,爺爺笑得特別開心,眼睛快眯成一條線了。爺爺老是喜歡裝糊塗,有時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他就樂哈哈的問“咦?你是誰?怎麼來偷我的遙控器?”讓人無可奈何。

  我的爺爺就是一個樂觀的老頭,我喜歡我可愛可敬的爺爺。

  廣東揭陽榕城區東二路真理中學分教處九年級12班初三:邢孟鈿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爺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