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世界上的人都是可愛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的人都是可愛的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點傻,總是覺得世界上的人很可愛。每個人都是有一顆心,不論是否黑暗,他都會回來噠。 

  無論是醜陋的人,可惡的壞人,還是之前我恨過的人。我覺得很抱歉,只是一直看着你們的缺點,卻沒有看到你們的優點。 

  曾經的我,很白痴吧,一直在說你們的壞話,我覺得好壞,我一直都在自責。 

  抱歉! 

  每個人都是很可愛的。就像,母親看到自己的孩子,無論自己的孩子長得怎麼樣,他還是那樣的善良。還是很愛自己的孩子。 

  我覺得,我們不應該在別人的背後說別人的壞話。有時候,我很害怕別人一個一個離開我,彷彿這世界只存在我一個人? 

  有時候真的很害怕… 

  有時候聽見別人說一些藝人的壞話,覺得好生氣。為什麼?每個藝人都是靠自己的本領而達到自己的目標。而我們卻摧毀別人的形象呢?這樣會不會太過分了?藝人也是人啊?!他們辛辛苦苦難得的,就被我們這樣給摧毀? 

  哈哈,可笑啊!每個人都是有自己的缺點的,何必這樣呢?怎麼不檢討自己做得對不對呢? 

  我之前就是犯錯了,一錯再錯,這些的領悟是我在暑假得來的,是在冒險島得來的。 

  面對任何一個人,看見他們在笑,你的心也會很溫暖,你也會跟着笑的。 

  有時候,生氣了。已經到不可收拾的時候,很想噴火了… 

  這時候,你可以寫信,或者躲在房間,偷偷獨自一個人承受,不要因為你一個人,弄壞了全家人的氣氛… 

  窮人?我們不應該嫌棄他們,他們在我心中也是很可愛的。無論他們很窮很窮,那也是沒辦法的。 

  而我們就應該買他們的可愛,讓他們得到他們的開心。我們也開心了。. 

  有些有錢人,喜歡炫耀。炫耀的朋友們啊,這不是有什麼好炫耀的。.怎麼不去捐獻別人呢?幫助別人呢? 

  災區的人在等着你呢?你怎麼不去幫忙? 

  醜陋的人,有時候,我們看到他們的樣子,就不想去接受,認為他們是不可以接受的人… 

  錯了,如果他們的心靈也是醜陋的,我們就應該幫他們恢復美麗。如果只是外貌的醜陋,心靈的美麗會讓外貌的醜陋消失,離去…。 

  如果有些人曾經對你不住,放下你的仇恨,去看一下他的美,當你發現他們的美,你也會不由自主的放下仇恨的。 

  … … 

  真的,全世界的人都很可愛… 

  只是你沒發現… 

  努力去發現吧…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的人都是可愛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的人都是可愛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