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之旋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之旋舞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冬,因為它象徵著純潔,象徵著天與地之間的一種和諧的美,冬用它飛旋的舞姿在天地中遊玩、嬉戲,好不熱鬧。 

  冬天來到時,它也不忘提醒提醒人們它的到來,呼喚着它的朋友雪,讓雪在萬物之間飄揚,於是一片片晶瑩的雪花從天上緩緩飄下,伸手接住它,瞬間變成涼涼的水,一嘗冰冰麻麻的,冬的氣息蔓延在人的口中。 

  放眼望去,白茫茫的一片,突然有一點特別醒目,仔細一看,原來是山頂上的一棵翠樹,它挺拔地站着,好似一個威武不凡的戰士。它那翠綠的顏色在冬天特別少見,可能是冬天給予人們的一點慰藉吧! 

  冬一到,小溪馬上就凍僵了,只留下一層薄而透明的冰。看着它,江面上映出自己的影子,定神凝望,凍住的水活像是藍色的水晶,水晶晶瑩透亮,好似一個純潔少女的心。 

  大雪過後,那房頂上好像蓋了一層白色的厚被,風不忍心那麼一吹,白色的被子瞬間被吹落,那天空中飄飛着雪花,它們好像一個個小精靈,正在向人們展示它的姿色。山被雪打扮着,像穿了白棉襖的娃娃,它在笑,他在訴說冬的美。 

  我喜歡冬,喜歡着它的銀裝素裹,喜歡它的另類妍媚,冬,以它素潔的靈魂,動人的姿色,神奇的變幻,不知博得了多少文人的鐘愛,留下了數以萬計的千古絕唱,在此,我不禁要大喊:“冬你真美,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冬之旋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之旋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