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迴旋舞——黑白鍵上的多瑙河之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迴旋舞——黑白鍵上的多瑙河之波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迴旋舞——黑白鍵上的多瑙河之波 標籤:黑白鍵作文 北戴河之旅作文 迴旋作文 旋舞作文

音符在措手不及中跳躍,飛旋的激情,回蕩在整個房間的上空,陽光在溫柔的黑白鍵上跳舞。一曲《多瑙河之波圓舞曲》,試圖找回曾經的擁有,12月某個清涼的中午,風聲從耳旁溜過,狂愛的曲子,與陽光共舞。

  高中的三個月,彷彿度過漫長的三個世紀,沒有自然,沒有音樂,手中的鋼筆在練習本上一遍一遍的足跡,然後看着厚厚稿紙發獃。周日的中午,整個世界在小屋的背景音樂中盤旋。然後感到忘乎所以,直至沉睡於此。

  遠方睡眠曲低吟的空氣,睡美人沉入夢境,迴旋舞打破了久違的平靜,公主踮起腳尖,和我們一起,跳起來自天國的迴旋舞!

  有如夢境的幻影,在眼前一一散去,陽光不再孤獨,我們一起跳起來自生活原型的迴旋舞!

  無論窮人富人,不要憂傷近乎死去,讓我們回歸真實的自我,跳出兩極差距的怪圈。無論貧窮還是富裕,舞曲的歡樂,在心中恣情流淌。來來來,讓我們跳起放開自我的迴旋舞!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放下你們手中所謂的矜持,血液以被陽光凝結,讓我們跳起穿插生活序幕的迴旋舞!

  少男少女們,動用老天帶與你們的豐富想象,讓我們變成童話中的拇指姑娘和王子,成為安徒生筆下的快樂的精靈,在黑白鍵上跳起來自夢幻與自由的迴旋舞!

  迴旋舞,愛的迴旋舞,自由的迴旋舞,那些激情洋溢的日子,跳起幸福的生命之光!

  泉水滴石,終究會穿透夢想,珍珠被孕育完美,也需要貝殼一生的努力。今天,記住水滴石穿的成語,今天,祝你們永遠幸福。

  迴旋舞已進入尾聲。未來,仍有許多不可預知的驚喜。總有一天,會跳起一支完美的迴旋舞!

您正在瀏覽: 迴旋舞——黑白鍵上的多瑙河之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迴旋舞——黑白鍵上的多瑙河之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