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之旋律(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旋律(2)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柔和的陽光照射在小弦身上,小弦的房間很安靜 ,反而很不象她了,如此的寂靜……她躺在床上,一動不動,雪兒伏在她身旁,有一種很悲傷的感覺------昨天晚上她哭了…… 

  “小弦,今天小琴要去機場了,你不快點起床……” 

  媽媽催着小弦起床,小弦還是沒有動靜,只是用哭的沙啞的聲音說: “我……不太舒服,就不去了……” 

  “……”媽媽是理解女兒的,4年是友誼在今天就要離別,誰可以忍受?何況自己的女兒還那麼小,說不想去只不過是不敢去而已……只能與丈夫相對嘆嘆氣就出門去了…… 

  當門一關,小弦的眼淚不知為何,又奪眶而出了,她緊咬着嘴唇,抱緊雪兒,似乎是害怕它也會從懷裡溜走.她不斷的回憶着,想着和小琴一起度過的時間,雖然是吵吵鬧鬧的,但是有多開心啊!那時候……小弦還是克制自己不去回憶,因為這樣她會好痛苦……她甚至還希望把這段記憶抹去-------但又不捨得…… 

  她的心好矛盾哦,她好想去送小琴,好想一臉微笑地去送小琴,然後逗逗她,並鼓勵她要努力……可是她辦不到…… 

  此時飛機場里,小琴和好朋友們難捨難分,她有點失望了,小弦明明是她最好的朋友,但卻以不舒服為名不來見她!難道她們的友誼就那麼脆弱,其實,她想,如果小弦來了,她幾決定不走了……可是沒想到小弦這麼絕情,連來都不來,甚至連句鼓勵的話都沒有……於是她終於決定要去英國學好鋼琴!她要忘記在巴黎和她度過的一切,包括一起去看雪,一起去吃碎冰,一起……

您正在瀏覽: 雪之旋律(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旋律(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