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雪之旋律(1)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之旋律(1)_1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得得9

“小琴!你在幹什麼!還不快走,難道你想被阿姨罵嗎?” 

  “什麼!難道小弦你想就這樣丟下雪兒嗎?” 

  “……” 

  “可是……可是……” 

  “現在不是說可是的時候!快點走吧!!要遲到了!” 

  “啊啊啊啊啊---------雪兒,你要等我--------” 

  就這樣這兩個少女就開始向遠方跑去……伍弦,一個倔強任性的9歲小女孩,現在在PS.PIANO里學習鋼琴,和她的好朋友,鍾音琴一起.小琴是PS.PIANO校長著名的鋼琴夫人Macy的寶貝女兒,自然遺傳了媽媽對音樂獨特的感受,所以是PS.PIANO里最得意的學生.而小弦則至今連音譜都不會!相比起來,小弦無半點灰心喪氣,反而自豪地說,以後著名女鋼琴家鍾音琴是我的好朋友! 

  “誒~~小弦,雪兒在發高燒啊,怎麼辦?” 

  “誰管這個啊!你啊,先安安心心地應付好這場考試吧!你可是大家的期望啊!” 

  “小弦!難道你就這麼想嗎?雪兒可是……” 

  “不就是只貓嘛!你還不考好點試,爭取去英國學鋼琴啊!” 

  “什麼嘛!小弦你怎麼這樣想!你今天真的好奇怪哦!” 

  “……” 

  “雪兒是我們一起撿回來的啊!是……”小琴接着就哭了起來. 

  “不要說了!你以為很了不起啊!不就是在全國音樂大賽第一名嘛!CP的入學考你以為就這麼容易考進去嗎?” 

  “你……你怎麼可以這樣說呢……”小琴很生氣, “我就考給你看!”小琴檫乾眼淚,生氣地跑進音樂室. 

  “……”小弦沒有說話,她只是很安靜,異常的安靜,為什麼要故意這樣子做呢?為什麼?小弦痛苦地問着自己…… 

  在帶雪兒去看獸醫時,小弦突然哭了起來,她也不想啊,她也是那麼的不希望小琴離開自己啊,甚至恨不得叫小琴不要參加考試……可是, 小琴是小弦最好的朋友,所以不可以這樣做的……真的不可以……小弦這樣安慰着自己……餵了雪兒吃藥後, 小弦突然得哭了起來,但是小弦很堅強了,因為才9歲的孩子能如此的理智對待離別.其實, 小弦雖然是個有點霸道的女孩子,但是也是個善良的女孩.她撫摩着雪兒烏黑的絨毛,想起幾年前------ 

  那時她才5歲,是個十足男孩子氣的小霸王, 小弦媽媽為了小弦就小弦把PS.PIANO學習,一開始她真的 對這個黑白相間的玩意沒什麼興趣,可是當聽到小琴彈的<<洋娃娃與小熊跳舞>>,小弦的心都被顫動了,多美妙的聲音啊! 小弦當時這樣子想着,竟一直陶醉到了放學.從此, 小弦就十分仰慕小琴,每天像小狗一樣追着小琴,經常拿什麼糖啊,巧克力啊,什麼的給小琴,不過小琴根本就不喜歡這些甜的要命的東西,所以最後還是進了小弦的大口裡.並因此胖了,還說都怪小琴,不過小琴根本就沒搭理她.有一次,小琴被幾個男孩子欺負,這時候小弦見義勇為,維護了小琴,打退那些男孩子,最後還被爸爸媽媽狠罵了一頓,可是她還說,保護了像小琴這樣子可愛的公主,也就是讓她也當了公主,她很高興呢, 小琴該有多麼開心啊!就這樣子,她們成了好朋友…… 

  小弦慢慢的,睡著了…… 

  “小弦!小弦!你看!” 

  “啊,不就是一隻小貓嗎!” 

  “才不是呢~它很可愛哦~~” 

  “似乎是哦.” 

  “明明就是!小弦,你收養它好不好,媽媽不許我樣小動物,它要是流浪的話,那就太可憐了……” 

  “不要!” 

  “弦~~” 

  “好啦``養養養,晚上準會被老媽罵個半死了……” 

  “小弦,你真好!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什麼嘛~~一隻小貓就這麼高興,我怎麼那麼沒地位啊~~`” 

  “嘿嘿~`該叫它什麼名字呢?” 

  “小黑吧~~” 

  “恩~~不夠詩意!而且很像小狗~~不如叫莆利絲~~” 

  “什麼!還是叫雪兒吧~~” 

  “可是小弦,它是黑色的哦……不過,也挺好哦`~`~” 

  “……下雪了……” 

  “恩,雪兒~~是我們友情的見證哦~” 

  “恩!” 

  “就讓我們這樣直到永遠吧!” 

  其實小琴被男孩子欺負也是因為那隻小貓呢~當時小貓被那些男孩子欺負,善良的小琴保護那隻小貓,才會被別人欺負,可是……正是這隻小貓,把她們的友情聯繫在一起! 

  “鈴鈴鈴------” 

  電話鈴響起,小弦被驚醒,雪兒乖巧地躺在旁邊,蹭着小弦. 

  “恩,媽媽?” 

  …… 

  電話筒忽然間掉到地上,雪兒還是很安靜,完全沒有被嚇到,仍挨着小弦…… 

  小弦的心碎了--------小琴選上了!!她不知道是開心還是…… 

  她知道,她以後再也沒人陪她去吃碎冰了,再也沒人陪她去看雪了,再也沒人陪她一起彈無聊的鋼琴了!! 

  她好恨!!!她恨死鋼琴了!可是……她不可以,不可以……因為小琴愛鋼琴,而小琴,是她最好的朋友,最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雪之旋律(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之旋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