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旋舞出激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旋舞出激情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旋舞出激情 標籤:旋舞作文 激情作文 激情奧運作文

  “翟佳,來一個!翟佳,來一個!”班裡如同沸騰的開水,熱鬧非凡。連一向嚴肅的曾老師也和同學們一樣,大聲邀請翟佳上台表演一段拉丁舞。小翟佳略帶羞澀的走上了講台,時間一下子停留了下來,空氣里彷彿有一種莫名的氣氛在蓄勢待發。

  一,二,三,四!她突然邁出了第一個舞步,如蛇的突襲,令人不得驚大了瞳孔。那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里充滿了輕鬆調皮的笑意。她旋轉着,那白嫩的手指挽成了蘭花指,扎在腦袋上的一條小辮子也耐不住她的熱情,同樣跟隨着她的舞飛起來。她微笑着,昂頭挺胸的姿勢彷彿在向所有人宣布————我是一隻高貴的孔雀,誰與爭鋒!

  扭腰,提臀,送胯,轉身。她如同一條遨遊在舞蹈海洋里的美人魚,舞蹈里風情萬千。

  儘管現場沒有音樂,她明快的舞步節奏卻強有力的震撼着台下觀眾的心。她的旋舞里迸發的激情似乎要破碎一切,可她毫無察覺,仍懷揣着希冀,向著未來舞去,舞去,舞去。

您正在瀏覽: 旋舞出激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旋舞出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