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墜落那麼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墜落那麼多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真是一個奇怪的東西,一切的愛與恨在它面前都顯得那麼軟弱無力,當然,我也一樣。我不曾偶然的忘記,似乎,微笑總是要眼淚來襯托。一瞬間的凝視只是一個短暫的夢,世界也在那個夢裡,在變,在變…… 

 後天要開學了,我不知道我會變成什麼樣,畢竟,這個世界總在變幻中。我不斷的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去想,好好的邁過人生的第一道坎,可是我依舊在墮落,向一個深淵墮落,我真的要摔得粉身碎骨了,也許,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解脫。我能行,我能行,這隻不過是一個訴求,迷惘中的一個無力的訴求,我也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 

 生命的追求到底是什麼?我搞不清楚,畢竟,我還年輕。窗外的笑聲總是在刺激着我脆弱的神經,那個世界就要遠離我,我覺得真箇世界都拋棄了我,我的心一直在探求着未知。 

 我實在不知道說什麼了,今夜,無月;心,也無月。黑夜在慢慢變濃,灰色,褐色,黑色,墨色……要將我湮沒,我的掙扎,無濟於事。我好想逃避,什麼都不要承擔,什麼都不要管。生活,只是一個名詞,有幾個人能夠真正的生活?我不知道,也不必知道,它本來就遙不可及,至少對我來說。 

  我不奢求太多の對我無謂的東西,我是一個唯物主義者,事實上,誰又不是呢?一切都end了,我所要面對的,不僅僅是無奈,還有無窮的寂寞。 

  人,只是一種動物,一種能思考的動物。

您正在瀏覽: 墜落那麼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墜落那麼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