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白色信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信念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的秋天甚是長,秋雨連綿。我有何去何從?我是誰?我要生在何處?哪兒才是我的歸宿?那兒才是我的家?這一切的一切的文體都何去何從?我是一株長在懸崖的上的蒲公英,秋雨姐姐滋潤這我,伴我茁壯成長。但是誰又知道我這其中的艱難呢?我被父母遺落到了一座陡峭而驚悚的懸崖上。我受盡了所有人們都為承受過的“優育”在不見天日的種子殼裡帶上幾個季節,我用盡各種方法來保護自己,是自己不被傷害,在遇到挫折時我心裡總有這樣一個信念:“待到花開的季節,便是我出人頭地之日。”這句話一直鼓舞這我,才讓我長成一株驕傲而堅強的蒲公英。今年已秋了,風婆婆來了,兄弟姐妹們,心裡忐忑不安,害怕被帶到自己不為理想的地方。而我並不這麼認為,我倒希望被吹到沙漠去,在那兒也許我的後代會鍛煉的比我更加堅強,更懂得生存之道,也許在以後,那將不會是沙漠,而叫做蒲公英的天堂吧,因為我相信,有沒想就有希望!

  初二:賴玉茹

您正在瀏覽: 白色信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