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關於信念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信念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許多東西,即使看不見,它也是存在的。比如夢想,比如信念。

  今天看了個電影叫做《激戰》,一個兩屆拳王爭霸賽都是冠軍的拳王,成功讓他沖昏了頭腦,他通過打假拳收取暴利,事發之後斷送的自己的事業前程,從此荒廢了20年的光陰。中年時候的他如一個乞丐,為了躲債東躲西藏。與此同時,一個年輕人為了讓破產的父親重新找到生活的信念,開始了拳擊比賽的道路。他從一個富二代歷經千辛的站在拳王爭霸賽的賽場上,付出的艱辛非比尋常,而這一切,老拳王看在眼裡,年輕人的意志感染了他,使得他也漸漸地重拾對生活的信心,最後找回了當年意氣風發的自己。

  羅曼羅蘭說過:”最可怕的敵人,就是沒有堅強的信念。“生活不會一直如我的所願,甚至,生活在大多數時候都不會如我的所願,引領我走向夢想的,唯有堅持不懈的信念。雖然這是淺顯易懂的道理,可是我平時因為持久力不夠,也往往是對深刻的道理點頭稱道,然後裝模作樣的堅持三五天,之後就煙消雲散了。

  以後可不能這樣,信念,乃人生的基石,加油!

您正在瀏覽: 關於信念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信念 暫無評論